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燃《龙》竞技热情玩的就是刺激

2010-06-29 14:51

  竞技场,是一个充满着血腥与纷争的地方,自《龙》开放了竞技场与随机竞技场之后,这个世界就变得不一样了。尤其自《龙》有了竞技场活动后,更是引燃了玩家竞技场的热情。

  竞技场活动:一小时的激战

  每日的九点到十点,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竞技场活动。尤其是竞技场改了数次后,无论你站在哪个城市之中,都能随时轻松的进入竞技场之中。在3V3竞技场中,武勋、武技能够兑换到让人梦寐以求的超绝神器呢!

  当然,若你在竞技场中实力不济,也没有关系,在竞技场活动之中,无论输赢,你都能够获得仙界渡劫令一枚,当你完成十场竞技后,还拥有大量宝贵的经验呢。竞技场活动,技能锻炼你的PK技术,还有道具与大量的经验可以拿,是个PK升级两不误的活动。

  随机竞技场:全新竞技的诱惑

  你的对手是谁?你的队友是谁?每日的随机竞技场活动,尽管是新出的,却更具挑战性。一切都是谜的队友和对手,让你在还未开战前,心中完全处于兴奋的等待之中。随机竞技场不受武勋武技的限制,同时,更有超值道具随机相赠,是目前新兴的让人期待的活动。

  竞技场,玩的就是一种刺激与快感,让你在PK中不断磨练自己,无论输赢,都有一定的奖励,也难为成为目前《龙》最热活动之一。

光彩照人 极炫诱惑
光彩照人 极炫诱惑
拉风的角色 超凡的魅力
拉风的角色 超凡的魅力
杀出自己的天地来
杀出自己的天地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