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世博妞唯美NPC寻幽探境

2010-06-28 16:43

  美丽的世博妞在炎炎盛夏走入《龙》全新的暑期小说版中,世博妞将会成为美女NPC的形态植入游戏之中!各位进入新手村,原本夸张的LADY GAGA造型的姐姐换成了古色古香,衣袂飘飘的世博妞了。

  四月份,当《龙》同名小说连载之际,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选秀活动也开展,就读于东华大学的何佳仪在诸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龙》同名小说女主角。随着小说的连载,并且进入了VIP章节,《龙》的暑期小说版也在游戏中与诸位玩家见面。尽管百变世博妞演绎过各种造型,然而诸位玩家更欣赏的,则是世博妞穿上粉色世博圣女的装备,头戴闪亮的钻石头饰,面若桃花,一笑倾城。

  为了建立世博妞的NPC,《龙》的美工们做了数张原画,古典型、御姐型、妩媚型、妖娆型,以适合《龙》小说中的各大氏族女主角。此次小说版,首先出现的就是古典型的世博妞,COS的是《龙》小说中,代表昆仑的皇甫静MM,而这个迷糊而倔强的MM,将会带着“龙”迷们踏上《龙》的武侠之路。

  更多惊喜,尽在《龙》七月全新版本中。

 

皇甫静:正式植入游戏的NPC形象
皇甫静:正式植入游戏的NPC形象

 

御姐世博妞造型
御姐世博妞造型

 

古装妖媚造型
古装妖媚造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