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阳刚技能天资修改争议多

2010-06-28 16:41

  在《龙》中,没有最强的天资职业,只有最强的天资职业配合。由于天资点可以任意选择,天资的搭配与技能的选择也一直都在不断变化之中,直到有一天,聪明的“龙”迷玩家发现阳刚天资中的无敌、会心技能作用后,一个全新的内外兼修的天资加点出现:刀阳。

  刀阳、弓阳、阴阳、琴阳……阳刚天资一瞬间成了最佳辅修技能,尤其是刀阳技能,成为PK神圣技能:“刀法天资中的‘霸王诀’技能和阳刚天资中的‘真阳护体’技能,结合战技天资中的“屏气凝神”技能,将最长可以持续 48秒的无敌。”在玩家自行摸索出的强大无敌之后,对于阳刚技能是否需要修改,官方给出了意见综合投票,于是,一场关于阳刚技能修改的正反争辩在《龙》论坛闹得沸沸扬扬。

  【官方意见】

  在“随机竞技场”、“神迹争夺”、“城战”、“帮派激战”系统中,在“霸王诀”或“真阳护体”的状态下攻击其他玩家,则无敌状态消失。

  对于官方给出的修改意见,玩家两派之间却难得地达成了一致意见,多数玩家纷纷各抒己见!该技能一旦如此修改,刀阳势必摇身一变,成为“刺客”职业,近身“明袭”!而内功因为起手时间慢,也只能将此技能当做逃跑技能。所以,玩家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那么玩家的其他意见又有哪些呢?让我们从正反两方来看一下吧!

  【反方:反对修改】

  反对修改无敌技能的玩家意见很简单,原因只有以下两点:

  1. 多数选修“阳刚”职业的玩家已经投入大量精力和财力制作好武器,此时修改,玩家的损失谁来买单?

  刀阳是目前的主流职业,再加上辅修阳刚的玩家,可以说比重很大。这些玩家所看中的无非是阳刚的无敌和会心,这也就意味着,一旦修改了无敌,他们之前所有的投资将付诸东流,不能不说是损失惨重,这不是简单的一枚真武令所能弥补的。

  2. 修改无敌后,将会降低内功职业的生存能力。

  内功本就是一个血少防低的脆皮职业,再加上相对较长的技能起手时间,少了无敌无异于严重削弱内功职业。

阳刚:玩家首选的辅助天资
阳刚:玩家首选的辅助天资

  【正方:同意修改】

  虽然同样是同意修改,但玩家却又各持己见,主要存在以下几个主要修改方案。

  1. 降低无敌持续时间

  此方案又分为两种:

  一种是所有无敌技能共享CD时间。持此意见的玩家认为,问题关键矛盾不在于无敌本身,而在于无敌的时间,应该在冻结时间上面操作:如果使用3个无敌技能其中之一,3个无敌技能同时进入冻结。而无敌的时间,按照选择其技能的时间来决定。这样既保留刀阳存在无敌(选择阳的无敌还是刀的无敌,玩家自己决定,反正使用其中之一,一律冻结),同时非刀或阳的职业选择战技无敌在无敌时间上就不会冲突,       也就是无敌没有连接性,使用其中一个,其余同时进入冻结时间,这样就不存在所谓的无敌时间过长了。

  目前,对于此项方案,赞成者居多。

  另外一种就是战技的“屏气凝神”对无敌无效。即开启无敌后,不能再使用“屏气凝神”。

  2. 将“无敌”和“会心”的技能放在终极技能中

  此方案也分为两种:

  一种是放在玄师职业的80终极技能中,另外一种是放在攻击相对较弱的职业终极技能中,比如医毒。

  玩家质疑:

  其他辅修阳刚的内功职业怎么办?

  3. “开启无敌后,攻击降低或者移动速度降低,亦或者自身的所有BUFF全消失 。

  “大自然里,但凡皮厚壳硬的基本都被制约了移动速度,这样既保证了无敌的安全,也保证的攻击的安全。但是你要靠近无敌的玩家,那纯粹就是找死了。”这是一位玩家的看法。的确,拥有无敌的状态,还不用付出任何代价,确实有点违背自然规律了。

  4. 增加克制无敌的技能

  这一条基本同上条,主要是避免无敌出现后,即拥有无敌防护又可以进行无损失攻击的现状。

华丽的阳刚武器 无敌技能备受争议
华丽的阳刚武器 无敌技能备受争议

  总之,对于无敌是否修改,都会影响着许多玩家未来的职业走向、甚至游戏走向。《龙》官方在该技能的修改上,本着慎之又慎的精神,进行第二轮投票,在同意修改的意见中,让玩家选择更让诸位满意的方案,让大多数“龙”迷玩家都能满意,使得诸位玩家在PVP中玩得更畅快,更精彩。

天资多样化 才是正道
天资多样化 才是正道
更拉风的天资武器等着你
更拉风的天资武器等着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