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看小说 拿经验 《龙》七月惊喜

2010-06-25 18:06

  六月已经进入尾声,《龙》七月将会推出暑假小说版本,该版本顾名思义,就是将《龙》同名小说的内容植入到游戏中,比如小说的女主角,小说的故事情节等等,让你在今年暑期中,游戏生活更丰富!

  《龙》同名小说:为游戏而创作的故事

  网络小说改编成网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而《龙》同名小说,则是根据游戏而改编。《龙》同名小说作者隐为者曾为游戏玩家,在之前就连载过深受欢迎的网游作品,当他接触到《龙》这款网游时,就对其中的氏族之间的恩怨兴趣很大,开始了他《龙》同名小说的写作生涯。尽管隐为者擅长于网游小说,但是这部同名小说却走玄幻武侠之路,诸位完全能当一部独立的精彩小说来阅读。

  七月小说看美女:世博妞化身NPC

  在《龙》小说女主角选拔赛之际,就提出最美女主将会成为游戏NPC,今日就提前预告一下,暑期小说版中,世博妞将以小说中“皇甫静”的角色出现在游戏之中。如果诸位是《龙》小说读者,肯定对这个MM印象深刻吧,有些小迷糊,爱贪小便宜,关键还是多才多艺十八般武艺样样都会,但是样样不精,不过有一手箭法,百步穿杨。喜欢与世博妞合影的诸位,别错过了这位化身NPC的MM哦!

世博妞的NPC造型
世博妞的NPC造型

  凤凰玄光佩 缘分的定情之物

  在《龙》小说中,凤凰玄光佩是男女主角定情之物,因为该物而暗生情愫。《龙》游戏中,凤凰玄光佩重现江湖,献给天下有缘之人。由于该物是女虞的饰物,因此需要到女虞娘娘那里领取哦。至于凤凰玄光佩为何东东,在这里就需卖个小关子了!

浴火凤凰 水中飞升
浴火凤凰 水中飞升

  角色小任务 小说情节游戏行

  在《龙》小说中,许多精彩的情节,或者关键的点也会成为游戏中的剧情任务,若诸位在优哉悠哉的执行任务之际,发现某些特别有趣,或者特别恶搞的小任务,或许就是从《龙》小说中提取的哦!玩游戏也能了解小说,对于不喜欢看书的“龙”迷而言,是一种很有趣的体验呢!

飘雪之间 神秘祭坛
飘雪之间 神秘祭坛

  除了《龙》同名小说的相关内容之外,暑期小说版本,还会有许多有趣的设置出现,变身PK,弱肉强食活动、经脉系统,以及精彩的暑假活动,让你的假日更精彩!

菩提观 绿叶粽
菩提观 绿叶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