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神秘感全无《龙》深入论坛互动

2010-06-24 15:02

  飞升版本推出之后,许多玩家对《龙》全新的设置抱有多种疑问,飞升与未飞升的区别在哪?飞升技能的特色在何处?装备飞升中的韧性为何用?而论坛上,不少玩家都对各种技能进行探讨,本周《龙》策划将会上语音频道,与玩家进行面对面探讨。

  自《龙》开放飞升版本以来,不少玩家都对飞升有着许多疑惑,比如飞升的方式,飞升的条件,飞升前后的区别,飞升技能的使用以及装备飞升问题。除了飞升之外,不少玩家也对《龙》七月份的暑假版本充满兴趣,以及新等级场景的开放问题,《龙》策划为了让更多玩家在《龙》中玩得更开心,同时也满足一下诸位的好奇心,将一一回答诸位的提问。

  除此之外,不少玩家在游戏之中,提出许多意见与心得,许多建议都一一被运用在游戏之中。在《龙》刚公测之际,就有“龙”迷提出PVP的部分太少,而如今,无论团队战,帮会战,竞技战,联盟战等等PVP设置一一俱全,让喜欢PK的玩家玩个爽;而在七月新版本中,还将会放入变身PK的设置,那肯定将会更有趣,更精彩。在许多活动出现中,《龙》也吸取玩家的意见,将活动制作的更有趣,更具有诱惑性。

  《龙》前几次举办的策划玩家面对面活动,获得良好的效应,《龙》将此活动不定期举办下去,让这款精致的3D网游更完善,更有趣,更让人惊心动魄。

武夷风情 端午粽子
武夷风情 端午粽子
祥云朵朵 飞升成仙
祥云朵朵 飞升成仙
回眸一笑 云淡风轻
回眸一笑 云淡风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