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玩家自制唯美电影版视频

2010-06-22 16:07

  超萌的肢体语言,媲美真实场景的画面效果,精致的人物……在《龙》中,唯美的场景让无数玩家为之沉迷,也让许多视频高手们纷纷利用业余时间,拍摄了大量的精美视频电影。今日我们就一同看看,《龙》迷玩家自制的视频电影吧!

  枯叶之蝶 华丽的视觉效果

  视频地址

  墨村的枯叶之蝶,有着王家卫电影般的意识流情结,被许多爱好视频的玩家所关注,由《龙》玩家烟雨惜尘制作的枯叶之蝶,华丽的特效,带着伤感的故事。尤其当天空的闪电亮起,一条飞龙而出时候,极其引发“龙”玩家的共鸣。

  樱花散落 一段离愁

  庐州月 遗失的美好

  小V的歌,缓和的音乐,带着伤感的遗失,只道当时的寻常,歌词中大有纳兰性德的味道在其中。由龙隐制作的庐州月,那份遗失的美好,仿佛就在身边一般。若你是“龙”的老牌玩家,就会记得,这位作者还做过不少非常震撼的视频,比如他之前做的大量轻功展现,曾经让许多玩家耗费大量天资点,只为一展轻功的风采。

烟花易冷 周董的等待情缘
烟花易冷 周董的等待情缘

  周董的新歌,哀怨的旋律,沿袭着周董一贯的口齿不清。《龙》玩家流星剑穿越千年情缘,现实与古代的交会,无尽的等待化为一尊石像。在《龙》的迦叶古城之中,纷纷小雨,阴沉的天空,莲花池,菩提观,营造一种伤感的场景。

  而如今世界杯开启后,《龙》的世界杯时装,易容丹等全新设置纷纷上线,若你喜欢观看或者制作游戏视频,《龙》是个非常不错的拍摄点。目前诸多玩家都开始为《龙》的青山绿水再添一笔,一同迎接《龙》七月更精彩的全新版本。

相依相偎 隔山望水
相依相偎 隔山望水
从过去到现在
从过去到现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