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混搭扮酷《龙》世博妞首曝身份

2010-06-21 18:03

  《龙》小说女主角世博妞佳佳,无论游戏还是现实,都喜欢穿上时尚,漂亮的衣服。若说现实中能够进行各种服装搭配,那么游戏中,就非常容易撞衫。对此,世博妞佳佳此次首次曝光她的游戏截图,今日我们就走入世博妞,看看游戏中的她,是如何的风情万种。

现实中喜欢穿PP衣服的世博妞
现实中喜欢穿PP衣服的世博妞
世博妞充满诱惑的牛仔风
游戏中的世博妞
游戏中的世博妞

  由于游戏中的时装有限,喜欢穿漂亮衣服的MM们经常会遇到“撞衫”,世博妞也不例外。聪明的她自然想到了“混搭”法,将不同的时装混搭在一起,列入上图中的时装,洛香的头饰,沙滩的上衣,神女装的裙摆蕾丝袜组合在一起,是否别有一番风情?

华丽的混搭风
华丽的混搭风

  这一套时装,世博妞则用了鸾凤和鸣装与神女装的组合,世博妞一直觉得,鸾凤和鸣的头发非常有特色,像天线宝宝(狂晕中……)。

  这套看上去很古典的时装,也是三套搭配,彩蝶仙子的头饰,神女的上衣,洛香装的袖子与裙摆……世博妞佳佳特别喜欢洛香装,因为很有中国风!

  无论在游戏还是现实,世博妞都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孩子爱美是一种天性,因此尽管世博妞是个《龙》玩家,却不断在游戏中和MM们说,别熬夜太晚,保护好皮肤很重要的!近期,世博妞还会与玩家举办面对面活动,进行才艺展出,不容错过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