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玩刺激 《龙》攻占城池战略谈

2010-06-21 18:00

  自倾城之战开打后,城战成了“龙” 迷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如何打好每周一次的城战,如何获得城市的统治权也成了玩家们普遍关注的问题。《龙》参与城战的玩家特整理出城战的攻略,可供喜欢群P的诸位做参考!

城战相关地图
城战相关地图

  【战场分析】

  1. 进攻方的主要目的毫无疑问是封印龙珠,龙珠距离东门最近。

  2. 封印龙珠的前提是必须拥有三根阴阳柱。

  整个地图一共有五根阴阳柱,其中三根阴阳柱位于禁城内,也就是防御方势力范围内:西门的天伏阴阳柱;正门的玄机阴阳柱和东门的太冲阴阳柱。进攻方需要至少夺得其中一个,才能有机会封印龙珠。

  3. 物资库的作用也不可小窥,物资库每破坏一个,防御方的人员复活会延长5秒。物资库每5分钟刷新一次。

  4. 正门左右还各有一个暗道,通往城外的偷袭点,供防御方偷袭进攻方大本营,夺取进攻方已经拥有的两根阴阳柱。

  【战略打法】

  我们目前试验过两种打法,一种是兵分三路,东西正门同时进攻。这种打法经实践证明,虽然表面上看来,是分散了敌方的兵力,但实际上分析起来,却是更大的分散了我方兵力。因为防御方复活点近,攻打范围小,调动起来非常机动和灵活,进攻方就费劲多了。所以除非进攻方确实兵力雄厚,否则不推荐此种打法。

  我推荐的打法是集中兵力攻打一个门,然后往进推。事实证明,此种打法要比上面提到的那种有效得多。

  正门为首选进攻门,原因有:

  1. 正门的左手边是物资库,右手边是玄机阴阳柱。

  2. 正门离复活点最近。

  3. 正门附近没有可以释放控制技能的禁城妖魔。

  同时,还需要释放两个机动部队:一个巡逻部队,主要排除偷袭点偷袭;一个龙珠封印部队,从东门进入。

  之所以选择东门,首先是因为这里离龙珠最近,二则是因为这里随时可以支援玄机阴阳柱的争夺,和再争夺一个太冲阴阳柱的机会。

  其实除了初期的战略安排需要斟酌很多,实际打起来就比较简单了,无非是谁机器好、网速快,再练个阳刚,挂个阳刚的无敌,那基本上打起来就很happy了。

  总指挥人员需要实时注意整个战场的状况,除了城内柱子的争夺,还要时刻注意公 告和状态图示,避免被防御方偷袭成功,并且需要及时调动兵力,派遣支援。

  【战争技巧】

  1. 副手阳刚最佳,阳的无敌,使用屏气凝神后可以达到32秒的持续时间,如果攻击够高的话,足够你放倒几个人冲在前面了,开龙珠开柱子无敌必开。

  2. 由于防御方复活点在城内,所以刷新时间快。而进攻方就不会如此幸运了,常常是冲到了敌人跟前,但等人物刷新出来,估计你已经又躺到了。建议进攻方在复活后冲到城门口前,在距离城门一定的距离处稍稍等待片刻,等人物刷新出来再继续进攻。

  3. 封印龙珠的人员随时待命封印龙珠。龙珠每封印一次,即使被防御方夺回,进攻方也可以获得城战延长时间,多一分钟时间多一份机会。

  4. 帮主的作用至关重要,所以实力得强,起码战场存活能力要强。因为龙珠的封印只能由帮主进行。帮会成员也要时刻注意保护帮主,帮主的牺牲会大大增强对方的士气。

  当然,该攻略是《龙》玩家作为城战进攻方的心得,而防守方自然有属于他们的一套作战方略。尽管城战每周仅一次,但是激烈的战斗场景,丰厚的城市奖励,让“龙”迷玩家们前赴后继,尽享这史诗般的城战!

城战显示频
城战显示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