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当完神仙入魔界《龙》飞升系统

2010-06-18 14:58

  “老婆,快出来看神仙!”这句本来出现在游戏中的台词,如今活灵活现的在《龙》中不断上演,起源就在《龙》六月版本的最大更新:飞升系统。在《龙》中,飞升系统分为两种,人物飞升与装备飞升,今日就一同走入《龙》的飞升系统,看看“龙”迷们是如何飞升当神仙的。

  飞升当神仙:有了羽毛就飞升

  六月飞升版本中,凡是80级以上玩家,就能够在昆仑的伏魔仙者处接取飞升任务。飞升有三个步骤,比较难的为飞升任务贰与飞升任务叁。飞升任务贰为搜集1000个勇士令,能够通过缴纳材料与做相关任务完成,飞升任务叁就是需要赤金火纹鬓,每两小时,在昆仑会冒出好多火麒麟,这根赤金火纹鬓就来自于火麒麟哦!

  当你拿到这根羽毛后,吃下飞升丹,你就将出现在世界频道中,让整个服都知道你要当神仙,自然也会出现开头那句话:快出来看神仙啦!

飞升后的华丽效果
飞升后的华丽效果

  飞升入魔篇:心魔界

  人物飞升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入魔!为何?原来飞升技能需要一种叫做筑基丹的东西,该物品就来自于心魔界。心魔界作为《龙》全新的副本,里面的怪拥有非常BT的技能,一个不慎,很容易瞬间被秒杀,因此诸位进入心魔界需小心,尤其要注意是否被那些魔物下了蛊!

  心魔界不仅掉落筑基丹,最终BOSS还会掉落熔铸剂。由于最终BOSS需要至少三人同时召唤才能出,因此无论你多厉害,至少要再组两个人。所谓仙与魔就在一念之间,唯独拿到魔界之物,你方能学的仙界传说中的技能。

传说中的心魔界
传说中的心魔界

  飞升技能篇:两大主动各项被动

  飞升技能中,不仅有许多的被动技能,还有两种非常厉害的主动技能:

  魔化:使用后可增加角色体力,并在学习后续的各种被动技能后,会大幅提升角色的韧性。

  九天雷劫:消耗风火石,对周身范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该伤害不受韧性减免。

飞升技能一览
飞升技能一览

  装备飞升:保值系统能熔铸

  人物飞升之后,装备也能随着你飞升。在《龙》六月版本的飞升系统之中,装备系统成为装备保值系统的其中一步,当你人物飞升后,你对装备进行飞升,便可以将之前装备所消耗的潜力值通通还给你呢!

  飞升后的装备,还能进行熔铸,对飞升后的装备进行再度强化,当你穿上熔铸过的装备,再度进入心魔界,你马上就会发现到自己的与众不同!

飞升后的装备
飞升后的装备

  飞升、入魔,保值,当飞升时代来临后,诸位玩家还不快快冲到80级,体验一番当神仙的乐趣?

飞升 骑鹤当神仙
飞升 骑鹤当神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