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玩家自创《龙》500泥人或成真

2010-06-18 14:55

  在《龙》中,拥有多种副本,有掉宝副本,也有升级副本;有活动副本,还有试炼副本……当然,玩家对副本的需求是无限的,《龙》就有一个美女玩家,自己设计了豪华副本,甚至还制造出各类机关陷阱,打算打造一个让玩家恨得咬牙切齿又欲罢不能的副本!

  今日就一同看看,这位美女玩家是如何策划她心中的豪华副本的!

  【副本背景故事】

  传说,女娲造人是在一片晶莹的湖水边。女娲看着湖水中自己的倒影,捏出了一个泥人。祭出天火融铸泥人躯体使之坚硬。这个小泥娃娃,落地后竟然会跑会跳,嘴里还甜甜的对女娲叫着妈妈妈妈。

  这,就是女娲创造的第一个人类。

  女娲看着这个小小的娃娃,非常的开心,她怕小娃娃太孤单了,于是就又捏了很多很多娃娃跟他做伴。 可是大地那么广阔,捏的太慢,怎么办呢。

  于是女娲拿出金刀切了一条柳枝,沾了一点泥水洒向大地,每一滴泥点竟然都化做了一个小娃娃。他们四处奔跑,繁衍生息。

  他们,就是人类的祖先。

  但是泥点化成的人类不够完美,他们只有短短数十年的寿命。需要不断轮回。

  只有最开始捏成的娃娃不需要轮回,数了数,整整500个。

  为了公平,女娲封印了最早的500个娃娃。并留下了一缕残魂看守封印。

  时间一过就是几千年,女娲的封印竟有松动的迹象。不断的有娃娃跑进人间调皮捣蛋。现在要请玩家进入副本唤醒女娲的残魂约束四处乱跑的娃娃。

  【副本说明】

  女娲的500泥人,分别隐藏在5个迷宫内。要聚齐全部的500娃娃 才能召唤出最后的BOSS :迷失的女娲

  第一个迷宫:金娃娃迷宫。  由当初切下柳枝的金刀把守。击杀金刀BOSS后,爆出100个小金娃娃,玩家要把满地乱跑的金娃娃全部抓到。拿到一个加1点技力。

  地图,刀形。 沿途怪物:没有。有机关,机关提示红点,必须跳过。(跳格子都会吧?参照)有一人踩中就引爆机关,万箭齐发,顶无敌才能过。

  第二个迷宫:木娃娃迷宫。  由当初的被切下的柳枝把守。击杀柳枝BOSS后,爆出100个小木娃娃,拿到一个加1点身法。

  地图,山脉。沿途怪物,食人花等。

  第三个迷宫:水娃娃迷宫。由当初的湖水中的女娲倒影把守。击杀水娃娃BOSS后,爆出100个小水娃娃,玩家需要跳入水中抓捕,游泳速度快的抓的就多哈。拿到一个加1点元气。

  地图:大片湖水,中间一块小岛,BOSS有击退功能,全部队员落水后BOSS回血。

  第四个迷宫:火娃娃迷宫。由当初融铸泥人的天火把守击。杀天火BOSS后,爆出100个小火娃娃,拿到一个加1点内力1点劲力。

  地图:熔岩地图。沿途怪物,无。熔岩伤害

  第五个迷宫:土娃娃迷宫。由女娲捏成的第一个娃娃把守。击杀土娃娃BOSS后,爆出100个小土娃娃,拿到一个加1点筋骨。

  地图:普通。沿途怪物:土娃娃

  全部娃娃BOSS击杀后,出现一颗生命之树,这时候大家要把娃娃全部挂到树上,但是娃娃已经被大家吃了,所以,玩家要把自己挂到树上(五人开始爬树)。召唤出最终BOSS  迷失的女娲。

  迷失的女娲是女娲的一部分灵魂,携带大量的宝物。副本出来后,所有附加的状态全部消失要是组了6个人,最好有一个人选择不抓娃娃,不然树上挂不下。

  看完了这位玩家准备的豪华副本,是否赞叹于这位美女玩家的丰富想象力?实际上,《龙》会在后续版本中,制造出更有趣,同时更具挑战性的副本,比如此次飞升系统中的心魔界,对某些玩家就非常具有挑战性。《龙》不断推新的系统,将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惊喜!

 

会当凌绝顶 看风轻云淡
会当凌绝顶 看风轻云淡

 

踏遍青山人未老
踏遍青山人未老

 

浊酒一杯家万里
浊酒一杯家万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