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轻松练级《龙》大谈3大升级法

2010-06-17 13:50

  在MMORPG网游中,升级往往是游戏的一种主要方式,与此同时,不少玩家对于升级,练级也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喜欢轻松自在的方式,而有些人则倾向于激烈刺激的,还有些人希望能在PK中获得经验……《龙》公测至今,将升级系统做得更充分,更全面,无论你是那种玩家,均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升级方式。

  常规升级:任务+练级流

  任务与刷怪,是网游中最常见的练级方式,在《龙》中,无论是修炼场,还是各种剧情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每日任务、重复任务、挑战任务等等,让喜欢走传统升级路线的人玩得开心!

  休闲升级法:种树浇花

  种树浇花有经验,这在《龙》中属于一种非常休闲的升级方式,无需任务打怪,只需养大你的小树苗或者玫瑰花,不仅有经验,还有大量的玫瑰、食物呢!

  非主流升级法:活动升级

  《龙》每个时间段,节日点都会有相关活动,比如现在正在火热进行的端午节活动以及世界杯活动,都能获取大量经验呢!跟着活动走,还能有着意想不到的东东呢!

  除此之外,在《龙》中,若你想迅速升级,方式很多,包括固定活动,钓鱼活动,三神传说等,轻松练级,让你在《龙》的世界中玩的淋漓尽致!

世界杯活动
世界杯活动
经验多多的端午节活动
经验多多的端午节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