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百晓生倚老卖老苦坏《龙》玩家

2010-06-17 13:45

  自从华夏百晓生的经验值大大提升后,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欢迎。在《龙》中,每天中午与晚上,各大城市中的百晓生周围尽是玩家,原本遭到冷落的百晓生,突然之间成了瞩目的明星人物(其实就是送经验的),导致他自信心超级膨胀,还特地搞出了福缘问题!

  在华夏百晓生的众多问题中,有所谓的福原题,就是说,当你的福缘值高的时候,百晓生会给你出几道福缘题目,答对后,会一下子送你50分呢!千万别以为百晓生就是善人,慈悲为怀,他出的福缘问题是有目的的,就是让所有人知道,在《龙》中最有名,最英俊,最潇洒的人就是百晓生。更可怕的是,万一你不肯走百晓生的潜规则,他还会恼羞成怒,让整个服都让你出尽风头。

  面对倚老卖老,自恋到极致的百晓生,诸位《龙》迷们会不会为了经验而说违心的话,或者抵挡压力,坚决不走百晓生的潜规则?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诸位参加百晓生的玩家们,面对百晓生的福缘题,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百晓生的报复
百晓生的报复

  附录:华夏百晓生雷人福缘题

  雷人语录一:

  看你还算顺眼,问你个特别的问题,你觉得老夫我的相貌可还算伟岸英俊么?

  A、特别英俊

  B、难看死了

  C、丑丑丑

  D、比我差远了

  雷人语录二:

  看你还算顺眼,问你个特别的问题,每次面对我的时候你是不是都感到深深的自卑?

  A、 自卑到死

  B、 我看是你自卑吧

  C、 怎么可能

  D、 白痴!

  雷人语录三:

  看你还算顺眼,问你个特别的问题,每次见到我你是不是都感到激动不已?

  A、 我太激动啦!

  B、 我又不是白痴

  C、 饭都烦死了

  D、 你以为你是谁!

  雷人语录四:

  看你还算顺眼,问你个特别的问题,如果让你来评选《龙》最具魅力NPC奖,你会将这个奖评给谁?

  A、 当然是百晓生!

  B、 我觉得女虞蛮不错!

  C、 我想我会选帝瑞吧!

  D、 其实我对九曜仰慕已久!

  若你遇到了百晓生的福缘题,不用动脑,直接选择百晓生最喜欢的答案,准能得分,若你想坚持原则……将会有可怕的后果哦,要被全服通报的!目前玩家决定一同投诉百晓生的霸王条约,不过百晓生依旧倚老卖老,若想知道后续如何,还需每日到百晓生出报告一下!

百晓生位置
百晓生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