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游戏看球两不误《龙》赌球惊喜

2010-06-17 13:40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在南非打响,无论你是忠实球迷还是伪球迷,面对当前最热门的世界杯足球赛,关注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龙》为了让每一个玩家即使在游戏中也能感受到世界杯的气氛,特别在游戏中放入了各种世界杯元素,诸位玩家一同来看看吧!

  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与你共看球赛

  这届世界杯上,吉祥物扎库米将在游戏中,时而化身为世界杯活动相关NPC,时而变成你的随身小宠物。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六月,绿头发的小狮子陪你共同玩转球赛。

  足球宝贝:赌球就有好礼送

  《龙》的凤翔区域,将出现扮成足球宝贝的萝莉猫女,每天比赛之前,会在各大赛程中,选出热门球队,让你赌出参赛的球队。若你赌球成功,将获得相当于所有投票80%价值的冠军印章,当然,如果你输了,也会给予一定量的社保点作为“安慰奖”。

  足球酒吧:买酒有回馈

  焦点赛事开始前,在凤翔的酒吧老板处,将出售各种美酒。你可以通过酒吧活动币进行购买,不同的酒拥有不同的效果,当然,若你所支持的球队获胜,你将获得相应的酒吧活动币哦!

  【酒吧可购买酒水饮料:】

  软饮:使用后体力与真气恢复速度提高2点,持续5分钟,最大可叠加10次。

  啤酒:使用后真气上限提高50点,持续5分钟,最大可叠加10次。

  葡萄酒:使用后体力上限提高50点,持续5分钟,最大可叠加10次。

  威士忌:使用后筋骨提高2点,劲力提升2点,元气提高2点,内力提升2点,持续5分钟,最大可叠加10次。

  白酒:使用后筋骨提高5点,劲力提升5点,元气提高5点,内力提升5点,持续5分钟,最大可叠加10次。

 

世界杯吉祥物与足球MM的合影
世界杯吉祥物与足球MM的合影

 

凤翔府可爱的足球宝贝
凤翔府可爱的足球宝贝

 

穿球衣 给球队喝彩吧
穿球衣 给球队喝彩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