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100%回馈《龙》玩家返款受好评

2010-06-08 13:59

  花的钱还能退还给你?没错,自从《龙》在首部资料片“倾城之战”之际,开通“老服花钱,新服享受”的活动后,深受大量玩家的喜爱。由于该活动备受玩家欢迎与好评,因而《龙》在此次世界杯版本中,老服消费新服100%回馈活动再次升级。

  本次老服消费,新服享受活动,根据不少老服玩家的提议,特别新增了5月28日开放的两组新服:南风电信二的碧血鸳鸯与东北网通的漠河镇,诸位老服玩家,若想在新服中重新开创你的事业,莫错过这次补开的两组新服务器哦!

  活动详情

  所谓老服花费,新服享受,针对诸多希望能够在新服中重新开始的玩家,或许他们在老服中独孤求败,或许他们因种种原因离开了《龙》,回归后物是人非的感伤,让他们想换一种环境,也或许,老服玩家希望能带着身边的朋友,在新服中重新开创他们的事业……若你申请该活动,你在老服中所有的花费,都能在新服中还给你,让你转服的损失降到最低,更好的感受游戏的乐趣。

  该活动在5月开展后,受到了老服玩家的欢迎,而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希望之后的新服,能够将该活动进行到底。充满人情味的老服,与充满诱惑与挑战的新服,均能让你深刻感受到这款游戏越加有趣的系统与越加人性化的设置。

  《龙》六月新版中,将植入世界杯系统与飞升熔铸系统,让游戏更具趣味。

 

浪淘尽 江山如画新开始
浪淘尽 江山如画新开始

 

君临天下 新服新开端
君临天下 新服新开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