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海量经验玩三神龙有组织好办事

2010-06-07 15:47

  经验道具一箩筐,《龙》目前开通的全新的“三神”活动,便以高经验,高奖励备受玩家追捧,尤其是增加了实力奖励后,更是深受关注。在《龙》中,三神活动并不是一个人的活动,组队办事效率更高,今日我们就一同看看,三神活动如何高效完成吧!

  食神传说 战神传说:人多好办事

  无论是食神下凡还是战神下凡,都会要求你击杀一定数量的怪,根据你的等级,怪的类型也不同,若你是单枪匹马独自行动,不仅速度慢,同时遇到和你同等级段的玩家做该任务的,还会产生“抢怪”现象,若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只能待下次提交任务,白白损失了一次任务机会哦!

  因而食神战神任务,尤其是战神传说,组满6个等级相仿,任务模式一样的玩家后,刷起来自然事半功倍,一个小时内基本上都能完成相关的任务,是个值得推荐的方案。

  封神任务:打BOSS看实力

  食神战神任务的根本在于群怪,而封神任务,难度就大大提升,主要是以一些BOSS怪为主,因而封神任务的奖励也更丰富,对于那些强悍的玩家而言,封神任务不过是九牛一毛,但是大多数玩家还是有些累,因而,组队做封神,共同击杀BOSS,省时又省力,是个非常不错的方式!

  在《龙》近期的活动中,更注重一种团队精神,比如需组队完成的百斩修罗任务,需帮派成员组队完成的众志成城任务,以及进入副本的组队要求,都让你感受到团队的重要性。《龙》不断推出的新活动,让你的游戏生涯更多彩!

 

单枪匹马太单调 组队群怪乐趣多
单枪匹马太单调 组队群怪乐趣多

 

一枪舞天地 宝宝身边笑
一枪舞天地 宝宝身边笑

 

练级 就要玩团队
练级 就要玩团队

 

三人行 副本不用怕
三人行 副本不用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