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世博妞 游戏工作两不误

2010-06-04 16:17

  作为《龙》同名小说女主角,世博妞佳佳的出现,让许多“龙”迷玩家耳目一新。拥有江南水乡美女那份味儿的世博妞,不仅仅以她各种百变形象受到广大玩家喜爱,同时更因为她阳光而正面的世博形象而被玩家关注。

  自世博妞佳佳成为《龙》同名小说女主角之后,也开通了自己的博客,将自己的照片,游戏心情放入了博客,其博客点击率在短短一个月里已经达到近七十万,可见其人气之高。此次世博妞佳佳还被东方电视台选中担任《欢聚世博华人综艺馆》的美女博客团成员,在电视台录制期间,与许多大牌明星进行互动呢!想必不久,诸位“龙”迷们就能看到世博妞在电视台的表演了。

  世博妞所加入的美女博客团,是由精心挑选的16位美女组成,有职业的舞蹈和影视演员,有专门拍摄杂志的平面模特,有舞台走秀的T台模特,而世博妞作为世博会志愿者,同时因《龙》小说女主而在网上人气暴涨,而被选为美女博客团的一员。对此,世博妞自然不会忘了广大《龙》迷玩家们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注。

  同时,《龙》的同名小说依旧在紧张连载之中,预计不久,诸位玩家不仅能够在线看到这部小说,同时,还能在游戏中遇到以世博妞为原型的NPC哦!

世博妞佳佳的舞台装
世博妞佳佳的舞台装
欢聚世博的场景
欢聚世博的场景
传说中以世博妞为原型的NPC原画
传说中以世博妞为原型的NPC原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