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非宝勿扰《龙》瑰丽法宝秀个性

2010-06-03 15:21

  瑰丽的法宝系统,优异的属性契合,多变的组合模式,以及其蕴含的神秘力量,自《龙》法宝系统推出以来,就深受玩家们的关注,并且不断追求更好的法宝,更强大的属性,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今日,我们就一同看看,《龙》玩家们精心打造的,属于自己的法宝吧!

 

法宝的属性信息
法宝的属性信息

  法宝的评判标准:

  【法宝的资质:瑰丽法宝的成长】

  法宝资质影响法宝的成长属性,当提升法宝的阶等时,成长属性会随之提升,资质越高提升的属性也就越高。因此,若你想好好的打造法宝,选择资质为100的紫法宝是必须的。目前副本的BOSS,会掉落一些法宝,运气好的话,你就能拥有一个资质为100的法宝。

  【法宝的强化:法宝的额外属性】

  法宝也是可以进行强化,而更重要的是,法宝的五行逆转及五行转生,并不影响其之前的铭文与镶嵌,因而当你的法宝尚未进行五行融合前,尽可放心的对它进行强化。

  【法宝的五行:多变的组合模式】

  法宝的灵槽属性,决定了它的五行。在目前法宝攻略中,尽量将法宝五行逆转,统一属性那是最佳方案,若无法5种属性皆统一,至少也要四种统一,这样在融合灵珠上,更便于做到灵槽契合的增值。

  【法宝的融合:神秘力量源泉】

  融合灵珠是许多玩家都容易问的问题,由于灵珠的融合,会随机性的融合,不少玩家在这上面总结出,首先要用低级灵珠进行融合,全部融合满后,在以高级的灵珠覆盖。

  【法宝的契合:耐人寻味的属性】

  法宝的契合属性,是目前玩家最关心的地方,目前三星实心为最佳契合,当然,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洗出自己满意的契合度。

  在玩家的不断攻略与经验下,不少玩家都达到了五槽契合的境界,《龙》还特地举办了相关的法宝活动,让玩家们一起秀秀自己的法宝,汲取极品法宝的经验之谈。喜欢法宝的各位,可以做相关参考哦!

 

玩家新手法宝的试验品
玩家新手法宝的试验品

 

玩家的五槽契合法宝
玩家的五槽契合法宝

 

新手法宝也能很牛
新手法宝也能很牛

 

血牛的超级法宝
血牛的超级法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