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世博妞军装迷彩野性诱惑

2010-06-02 14:17

  她在《龙》中,原本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喜欢买漂亮时装和坐骑的小女生,但是在一瞬间,她成了《龙》同名小说的女主角。这位因担任过世博会开幕式的志愿者而成名的世博妞,时而清纯,时而妩媚,时而知性,时而复古,甚至还被选为《龙》小说中女主角,跑到大承网络当了一回《龙》的客服,可谓行程满满。

  今日,世博妞佳佳,将给诸位“龙”迷们带来她的最新COS照:军装照!据说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军人情结,但是,娇弱如世博妞,都渴望有一天穿上军装,英姿飒爽,在集结号吹响之际,冲锋陷阵。即使梦想与现实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偶然的YY下,也能让世博妞兴奋不已。

  据世博妞佳佳所言,平时除了一些活动拍摄之外,也会和朋友们一同打打彩弹,当然世博妞心中也有一定的武侠情结,幻想过自己是个行侠仗义的侠女,因而,对具有中国风的游戏情有独钟。在《龙》中,仅有八十多级的世博妞,面对她服务器最庞大的帮会时,没有一丝畏惧之心,不过世博妞笑道:“我在《龙》中是个小人物,很少会与那些高级玩家发生冲突!”

  今日我们就一同来看看,世博妞全新的迷彩服吧,由于世博妞非常喜欢打彩弹,因此若你在《龙》游戏中巧遇世博妞,别忘了约出来打一场对战哦!

露出军装小蛮腰
露出军装小蛮腰
从小就有军装梦的世博妞
从小就有军装梦的世博妞
看这照片,是否很神气?
看这照片,是否很神气?
从小就有的军人情结
从小就有的军人情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