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不是坟墓《龙》婚姻系统的魅力

2010-06-02 14:12

  网游重在互动,在有些人心中,是另一种生活模式,其中婚姻系统,更是让喜欢YY人生的玩家兴奋不已!在《龙》中,自然也有最丰富的结婚系统,新郎新娘穿着大红的新服,在礼堂上拜天拜地,很是热闹,今日就带着诸位走入《龙》轻松有趣的婚姻系统中。

  相识,是男女双方认识的第一步,在《龙》中,为你准备了许多男女间培养感情的物品。

  鲜花:增加友好度最直接方式

  提升与情侣之间的好友度,鲜花是必不可少的东东。鲜花的途径很多,比如各大城市的礼品商就有三种鲜花供应,不过由于是限时限量的,因此男士们需要各大城市来回跑。除此之外,升级打怪的时候,种玫瑰的时候都有可能获得玫瑰花哦!

  婵娟池:约会必备之地

  在《龙》中,有一个专为情侣们开辟的场景:婵娟池。情侣间可以进入婵娟池,接简单的任务来提升友好度。若诸位帅哥美女觉得送花增加友好度不够诚意,那么别忘了带上你的爱人,守在婵娟池,在宛若阿凡达般的梦幻场景中培养感情吧。

  结婚:婚戒礼服不可少

  结婚是一件大事,岂可草草了事?当你和你的爱人友好度达到一个月亮之后,便可以申请结婚,在这期间,要准备很多材料哦!因而需提前准备好,以免把亲朋好友请来后,因为某样材料不够而四处奔波,影响结婚的良辰吉日。

  婚姻:日后的神秘预告

  在《龙》的婚姻系统中,之后的版本还将放入更加有趣的设置,比如夫妻技能,比如可以自己布置你的礼堂和洞房,以及游街功能呢!诸位喜欢扮家家酒的玩家,可以期待下后续有趣的婚姻系统哦!

  在《龙》中,婚姻绝对不是一切的结束,更有趣的婚后生活,让诸位畅想美好的游戏生涯。

 

热闹非凡的礼堂
热闹非凡的礼堂

 

新婚夫妇礼堂拜天地
新婚夫妇礼堂拜天地

 

打造属于你的梦幻婚礼
打造属于你的梦幻婚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