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带你深入迦叶 驯服蜘蛛

2010-06-01 14:46

  在神秘莫测的迦叶古城之中,各种惊喜等着你:盘龙谷就是喜欢挖宝之人理想之地;而迦叶的奇花异草,让许多《龙》迷玩家为之陶醉。在今日六一佳节中,各位一起到热带迦叶旅游探险野餐一番。同时,神秘的迦叶古城,还是出产蜘蛛与蜥蜴之地,各位害怕爬行动物的玩家别担忧,此蜘蛛与蜥蜴,不仅不会伤害你,而且还能成为你的坐骑呢!

  迦叶的拉风蜘蛛

  在《龙》中,经常会看到一些玩家,骑着庞大拉风的蜘蛛在大街小巷中行走,偶然,还会带上MM一同周游世界,是否羡慕万分?该蜘蛛就来源于神秘的迦叶古城之中,只要你有一定的耐心,你也可以拥有传说中的蜘蛛。

  蜘蛛来源:神兽翎

  原来,在武夷地区,你可以接受“每日任务”,该任务顾名思义,每日只能做一次,每做完一次,就会获得一枚神兽翎,当神兽翎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就能兑换出一只蜘蛛坐骑哦!

  蜥蜴来源:桃源秘境

  在迦叶古城的丛林深处,藏着一个世外桃源,称之为:桃源秘境。走入桃园,桃花朵朵,山清水秀,小桥瀑布,宛若仙境。而在桃源副本中,还隐藏着蜥蜴坐骑,当然,能在桃园打到蜥蜴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不过,自从法宝系统出现后,为了打御灵珠,进入桃源的玩家也越来越多,说不定你在桃源打御灵珠的时候,就不小心遇到了蜥蜴……

  当然,神秘的武夷地区,除了出产独有的蜘蛛与蜥蜴坐骑之外,另有各种神秘之处,等着你来挖掘,同时,武夷的任务也是多样有趣,是个值得推荐的场景!

 

诡异的蜘蛛坐骑
诡异的蜘蛛坐骑

 

迦叶的神秘蜥蜴坐骑
迦叶的神秘蜥蜴坐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