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排名能力《龙》实力奖励大换血

2010-06-01 14:43

  在《龙》中,有一种排行榜称之为“实力排行榜”,该榜单与寻常排行榜不一样,是根据玩家的综合实力进行的,而当你上了实力排行榜后,不仅能够上《龙》的首页,还会每周领取游戏道具以示鼓励呢!

  对于每周,每月均有的实力排行的奖励,诸位玩家肯定好奇实力排行的依据吧!实力排行分为固有实力排行与进阶实力排行,固有实力,从各位的等级、装备、灵兽、氏族声望、好友数、任务等方面进行衡量,而进阶实力排行,所包含的面就广泛了许多:而进阶实力排行榜,则是从固定活动、每日任务、副本等进行核算。因此诸位玩家如果想持续位于实力排行的前列,就别错过机会了哦!

  随着实力排行越加受到玩家关注,除了官方每周,每个月都会给实力排行中,上榜的玩家们发放一定的小礼品之外,还会在后续的活动中,给予更多游戏内的奖励哦,比如华丽丽的称号,游戏更新更有趣的道具,都会随着你的实力上升而获得,让你在《龙》的游戏中,玩的更加开怀。

  无论你是升级流,任务流,还是装备PK爱好者,实力排行都会让你感受到游戏的魅力,大量的奖励等着你拿,成就你最辉煌的游戏生涯!

实力排行榜详细
实力排行榜详细
实力排行 让你更拉风
实力排行 让你更拉风
各种可爱的灵兽,也是实力排行的一种
各种可爱的灵兽,也是实力排行的一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