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世博妞好友全是大牌明星

2010-05-31 17:39

  自从《龙》同名小说选了世博妞佳佳当选最佳女主之后,面对拥有72变的世博妞,谁能成为男主角也成了玩家心中的一道谜团。哪位帅哥才能与我们集清纯与妩媚于一体的世博妞相配呢?今日就一同看看世博妞佳佳的心中的男主角吧!

世博妞与程雷合影
世博妞与程雷合影

  程雷可谓是世博妞佳佳心中的偶像,从娱乐节目到主持,程雷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同时与《龙》小说中男主那种亦正亦邪的形象很相符,不知最后能否满足世博妞的小小心愿。

陈浩民、世博妞、谢天华
陈浩民、世博妞、谢天华

  无论是可爱的“段誉”陈浩民,还是“古惑仔”谢天华,若与世博妞佳佳组成《龙》小说军团的拍摄,想必更符合小说中,一正一邪男主角的形象呢!

世博妞与曾志伟
世博妞与曾志伟

  看到这位曾志伟大哥,想必各位并不陌生吧!若世博妞找曾志伟大哥担任“男主角”,会不会让《龙》读者们被雷到火星上了?太后现代了吧!不过曾志伟深入人心的形象,与世博妞可爱清纯的样子,很容易形成不错的搭配哦!

世博妞与何润东
世博妞与何润东

  不得不说,大帅哥何润东属于最热门的《龙》小说男主角,与世博妞搭配在一起,恰好符合帅哥美女的形象,如果说世博妞选择了超级帅哥何润东,自然是“郎帅女貌”,读者们也是看得赏心悦目呢。

世博妞与马德钟
世博妞与马德钟

  马德钟与何润东相比,更多了一点“硬汉”的感觉,看世博妞的表情就知道,与马德钟搭配,无论是从身高上,还是表情上,看上去相当和谐。从世博妞的陶醉表情来看,似乎对马德钟非常崇拜哦!

  近期,《龙》小说女主角正寻找她心中的男主角,从大量的明星照可以看出,世博妞为了寻找小说男主角可谓煞费苦心呢!各位“龙”迷们也可帮世博妞挑挑,谁能与世博妞共演《龙》小说,当你心中的龙之侠客。

世博妞与林保怡
世博妞与林保怡
世博妞与林峰
世博妞与林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