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一宝在手探索《龙》的法宝奥秘

2010-05-28 17:55

  最新出现的神奇法宝,成为目前《龙》玩家研究最多的新物品。由于法宝的资质、升级、融合、转生与装备属性全然不同,其效果也是全新的,因而,不少玩家都在初步研究阶段,得出了各式法宝的方案,今日,我们就一同揭开法宝的神秘面纱,如何打造属于你的最佳法宝。

  法宝奥秘之一:法宝的获得与属性

  如何辨识法宝的好坏?如果说装备从颜色或者潜力中分辨,那么法宝就要从资质上,其基本属性上判断了。除了在30级任务中获取资质不错的法宝外,一些高级副本也会掉落法宝,甚至还有紫色法宝哦!找到属于你的法宝,好好的养着吧!

法宝的内容
法宝的内容

  法宝奥秘之二:法宝的升级与融合

  法宝通过御灵石进行升级,而在副本中,御灵石随处可掉落,因此对许多玩家而言,法宝的升级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需注意的是:法宝本身是可以进行强化的,因此如果你想打孔,趁法宝还是30级的时候进行凿孔,这样可以节省很多钱哦!

  法宝的融合则是通过灵珠进行融合,根据灵槽的五行属性,若与灵珠的属性相符,则会出现融合的叠加功能,这点,是目前玩家最看重的地方之一。

法宝的界面
法宝的界面
法宝的灵珠融合
法宝的灵珠融合

  法宝奥秘之三:逆转五行与五行相生

  这两项是目前玩家最关注的问题,逆转五行,是改变灵槽的属性,而五行相生,则是对灵槽契合奖励的重置,根据星级,实心星级越高,灵槽契合的属性自然也就越好。

法宝的五行转生
法宝的五行转生

  法宝奥秘之四:法宝如何打造?

  拿到法宝,不少玩家都有相同的问题:怎么打造这个伴随自己一生的法宝?虽然其无论是属性,五行甚至契合都能转换,但是怎么转,才最有价值?当前的普遍定律是:拿到法宝,先凿孔,而后升级到5阶,进行逆转五行,将灵槽的属性尽量统一,而后灵珠融合,最后再在灵槽契合度上进行五行相生。

  随着玩家对法宝系统的越加了解,相信诸位玩家势必会打造出适合于自己的最佳法宝,在《龙》的倾城之战中纵横沙场,成为最耀眼的明星玩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