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痴迷玩家的家园畅想曲

2010-05-28 17:52

  自从《龙》举办策划与玩家面对面活动之后,许多玩家提出了各种建议,甚至还有许多痴迷玩家,把自己的设想放入游戏之中,比如最近流行的“摘菜”系列,也有玩家希望放入游戏之中,各位可以看看,这位痴迷玩家对《龙》的家园畅想曲。

  该玩家觉得,《龙》出了婚姻系统之后,似乎还少了个“房子”,这才衍生出了家园系统。在家园系统中,就像现实中一样,能买房,能种菜,还能偷菜,甚至烧饭……《龙》之前不断更新的PVP系统,让这个美丽的江湖中多了一份血腥,如果真如玩家的策划那样,会不会再度掀起一阵家园革命?

  闲话少说,就一同看看,这位“龙”迷玩家心中的家园系统吧!

《龙》玩家:弑血丨素問
《龙》玩家:弑血丨素問

  【玩法】

  1. 夫妻可以申请建立自己的家庭,购买地皮和房屋,然后对房屋进行升级。

  2. 开放农场系统。夫妻可以在里面种植蔬菜瓜果、养殖动物,可以通过收获获得一些道具。

  【规则】

  1. 夫妻二人(必须经“龙”民政局正式批准了的哦!)达到一定的等级或者友好度要求后,在家园系统处申请购买二人专有庭院,需要支付一定的游戏币或者元宝。

  2. 可以对自己的房屋进行装饰和升级。(装饰和升级道具怎么购买,我相信设计人员绝对比我有创意。)

  3. 在自己的房屋内待着的时候,可以比外面恢复活力的速度稍快。装饰越豪华的房间,恢复速度越快。(也可以考虑恢复别的状态。)

  4.在房屋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开设自己的农场,进行种植和养殖。收获的材料可以是可以通过采集获得的谷物、香料之类的,或者是可以制作一些特殊效果物品的食材,比如类似于香水的东东,亦或者是目前种树系统获得的那些食材(至于可以收获什么样的材料,一定要仔细斟酌,最好不要是对目前市场影响过大的物品。)

  5. 再达到一定的级别,可以开设家庭商店,出售材料等等。

  6. 可以植入目前大热的农场偷菜玩法,让单身玩家也可以参与其中,偷取家园中的动植物,而家园中自然也少不了对应的守护兽系统,家园好友也可以加入守护行列。

  看完了这位玩家的策划案,是否觉得趣味盎然呢?当然,《龙》在此次法宝系统开放之后,还会在后期,开放出更多有趣的系统,让玩家能够充分感受到这款游戏的独到之处。

如果有属于自己的家园……
如果有属于自己的家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