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龙》打响城战谁将拥有凤翔府

2010-05-28 17:49

  自从《龙》首场城战在独孤求败服务器中开打之后,谁将拥有凤翔府成了“龙”中玩家关注的焦点。本周的法宝更新后,更多的服务器也将开启“城战”系统,让“龙”迷玩家充分体验这场倾城之战。

  此次首场城战在独孤求败服务器中开打,由于在新版本测试服中,不少帮会都体验过“倾城之战”,因而在独孤求败服中,城战一开启,就打的热火朝天,无论是进攻联盟还是守城方,都在摸索中寻找出路,一个小时的城战,还总结了不少攻守经验。

  基于独孤求败服务器中城战的顺利,《龙》在法宝更新后,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城战,再度扩大城战的开放服务器,开放12组服务器开启“倾城之战”。

  之前已开放的南方电信二——独孤求败不变,继续开放以下服务器的城战:

  南方电信:青龙

  华东电信:盘古轩辕

  华东电信二:壶中仙

  华南电信:龙腾、两仪

  华南电信二:方世玉

  华中电信:桃源秘境

  北方网通:盛世辉煌

  北方网通二:开元盛世

  东北网通:水天一色、冰天雪地

  为了让“龙”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这场城战,《龙》将会以最完美的城战展现出来,想必一周后,《龙》每个服务器玩家都能参与进城战之中。手持流光溢彩的超绝神器,身系隐隐神动的法宝,骑上拉风的坐骑,共同迎接倾城战!

持神器带法宝 打倾城之战
持神器带法宝 打倾城之战
独孤服务器首场城战一隅
独孤服务器首场城战一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