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加点模拟器_新浪
龙公测内容抢先看_新浪
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云网点卡
官方新闻
基本信息
新手入门
高手进阶
壁纸原画

游戏信息
  • 【游戏名称】 龙 Loong
  • 【游戏类型】 武侠游戏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开发代理】 大承网络
  • 【运营状态】 12月29日公测

[交流]《龙OL》教你打造自己心仪的装备

2010-04-01 14:25

  首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北方网通区一名普通玩家,游戏时间不长,不过我比较热衷于装备制造,自己动手打造自己心仪的装备,让成功的瞬间来成就一点小小的满足感,相信你也会心动。

  当然,装备品质越高,各方面属性页都会很高,最重要的是潜力也逐渐提高,一件装备的潜力值代表了你能让这件装备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所以颜色品质越高的装备更让就我们青睐,游戏中谁都想拥有一套绝世无双的装备。好了回归正题,如何打造高品质的装备呢,下面我就仅自己的一点经验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让有心者借鉴,帮助到大家:

  选定好自己要做的装备(插一句,游戏中神装相对应属性比较高,打造出适合于内外功专属属性的装备更能提高人物各方面的属性,所以还是建议有条件的玩家更倾向于神装)。把相应的材料准备齐,很重要的一点,你要打造什么样品质颜色的装备,对应选择什么样的材料。

  1、提供优质的材料,也可以鉴定出蓝色,稀有材料鉴定出橙色的几率也很大,极品材料可以鉴定出紫色的几率也很大,大家考虑自己的成本,所能承受的成本,当然谁都想低成本高品质,本文也重要讲的是这一点如果通过级别低品质的材料鉴定出高品质的装备。蓝色一下就不说了,主要是稀有材料制造出橙色,极品材料作出紫色装备的一点方法。让大家也能低成本,用到好装备。

  2.准备工作:要求有2点,福缘和仪容值,福缘至少到120-200,仪容120-200,福缘100是太容易达到,所以所以不建议用这个福缘值,最好120以上,为什么说仪容也要到120-200呢,呵呵RP问题这是提高RP的一种方法(仪容到200相信都很轻松,喷洒两种不同的香水很轻松让你魅力无限,同样,仪容值高,从潘安那里接到得浪漫玫瑰也会很多:))。

  3、测试阶段,在合成自己心仪装备之前,可以先测试成功率及鉴定成功率有多大,先拿一些精良的或者优质的合成一些低级别的装备,看鉴定出来的效果如何,如果鉴定高品质的几率很高,那就可以操作了

  4.合成的流程很简单,放上材料然后合成,不存在失败的可能。做出来之后就是坚定,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保证自己在最佳状态呵呵鉴定就可以了,比较简单,主要是前面的准备工作要做好,这样出高品质装备的几率很大。

  小提示:鉴定装备最好用各级别的鉴定券!!!

  本人一点经验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有这方面经验的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也希望龙越办越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