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幻兽批量孵化系统指南

新浪游戏 2009-06-29 15:39

  《开心》养宠功能全面升级!让你充分享受幻兽孵化、培育的一体化服务,就在“幻兽批量孵化系统”。

  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幻兽界面上的“幻兽批量孵化”按钮,打开幻兽批量孵化所界面。幻兽批量孵化所提供四大类的功能,分别为幻兽批量孵化/购买服务,幻兽属性对比服务,幻兽鉴定服务,以及幻兽轮回服务。

  功能一:幻兽批量孵化/购买服务。

  1、幻兽批量孵化

  玩家的初级幻兽孵化中心,四大幻兽系分别拥有10个孵化格子。同一系列的孵化格子可以同时孵化对应系的多个不同种类幻兽蛋,但幻兽蛋只能放置在对应系的孵化格中孵化。人物通过不断完成相应的开启任务后,可以增加批量孵化格的数量。


(小龙女属于海洋系幻兽,只能放置在海洋系幻兽孵化格中进行孵化)

(椰子熊和秘色狐蛋同为灵系幻兽蛋,可以同时放置在灵兽系孵化格中进行孵化。)

  幻兽蛋将在3小时后孵化完成。鼠标移动定到幻兽蛋上可以查看幻兽蛋孵化剩余时间。玩家不在线时,时间同样计算。

  2、幻兽批量购买(尚未开放)

  通过下拉框选择不同的幻兽种类,点击“购买”按钮,则可实现批量购买幻兽蛋。购买的幻兽蛋将放置在对应系的孵化格子中进行孵化。当孵化所的格子已满,则提示“物品栏空间不足”,无法购买。

        

  功能二:幻兽属性对比服务

  顾名思义,提供“比对幻兽”与孵化所中成功孵化并鉴定完成的幻兽,进行属性比对的服务。比对属性包含:初始属性、副属性、幸运值。

  如何选择“比对幻兽”?

  方法一,在“幻兽批量孵化所”界面中,点击“对比”按钮打开“选择比对幻兽”界面,选择身上或仓库中需要比对的幻兽,直接通过左键拖到界面头像框中,或点击头像边的“比对”按钮;

  方式二,点击键盘按钮,输入需要比对的幻兽身份牌,点击“确认”。

  如何进行属性比对?

  选定“比对幻兽”后,系统将会自动比对并在右侧孵化格中查看到同种类型幻兽的比对结果。比对结果将直接显示可提升幻兽评分的“幻化效果”。

  鼠标移动到与“比对幻兽”类型相同的幻兽头像上,即可查看与“比对幻兽” 的比对结果,如上图显示“比对幻兽”与该“已孵化幻兽蛋”进行初始属性幻化后,可获得幻兽评分提升12分。温馨提示:只有同种类型的幻兽才可以进行属性对比。

  功能三:幻兽鉴定服务

  玩家花费一定的金币,可以通过界面上的“鉴定”按钮,将界面中已完成孵化的幻兽蛋进行鉴定。

  功能四:幻兽轮回服务

  玩家花费一定的灵石,可以通过界面的“放生/轮回”按钮,打开幻兽轮回选项,选择幻兽轮回的方式,将界面中符合条件的幻兽,替换为同一类型的新幻兽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