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换蛋功能--赋予幻兽新生命

新浪游戏 2009-06-29 15:27

  你是否有过对于孵化出的蛋宠属性不满意,但弃之可惜留之无用的情况?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幻兽轮回系统,只需花费少量灵石让幻兽回到蛋宠形态,获得一次重生的机会,重生后的幻兽将会被赋予全新的属性,至尊神兽唾手可得!

  幻兽轮回分为:“低评分轮回”、“全部轮回”、“个别幻兽轮回”三种,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幻兽轮回的方式。

  全部轮回:

  将某个系别(如海洋系)中的全部幻兽重新轮回,全部轮回适用于追求高品质幻兽的玩家,可以一次性将孵化所中全部幻兽重新轮回,一键搞定,方便快捷。

  首先打开幻兽批量孵化所,选中你想要批量孵化的幻兽系别(如海洋系)后点击界面左下方的“放生/轮回”按钮,系统将会列出本系别中所有进行可轮回的幻兽数量以及全部轮回所需花费的灵石。

换蛋功能

  点击确认后,所有该系别中可轮回的幻兽将会全部变为蛋宠形态开始重新孵化。

换蛋功能

  低评分轮回: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一只幻兽为某个类型蛋宠的对比幻兽,系统将自动根据对比幻兽的评分,对孵化器中所有幻兽蛋进行比较,筛选出所有低于对比幻兽评分的蛋宠,并进行批量轮回。

  首先点击“幻兽批量孵化所”左侧的“对比”按钮,打开幻兽列表,选择你想要作为对比幻兽的宠物

换蛋功能

  所有被对比的幻兽均需为已鉴定幻兽,如有未鉴定幻兽系统将会给予提示,点击确认后会自动鉴定所有未鉴定幻兽。

换蛋功能

  将所有新孵化出的幻兽鉴定完毕后,可以点击界面左下角的“放生/轮回”按钮,打开轮回方式选择界面,选择“低品评分轮回”即可筛选出所有可轮回的幻兽,点击轮回后即可将这些筛选出的幻兽重新恢复到蛋宠形态开始孵化。

  个别幻兽轮回:

  如果您对孵化出的幻兽大部分属性比较满意,只有个别几只宠物不是很满意,就可以使用个别幻兽轮回单独将某只幻兽进行轮回操作,如果需要重新轮回的幻兽数量较大,推荐使用1.2两种轮回方式。

  使用蛋宠轮回功能所消耗的灵石价格比灵石商店购买一颗新蛋便宜喔,具体价格是幻兽蛋的出售价格高低而定的,蛋宠轮回价格与灵石商店购买价格对比:

灵石商店购买蛋宠价格 蛋宠轮回价格
2灵石 1灵石
3灵石 2灵石
5灵石 4灵石
10灵石 9灵石
20灵石 18灵石
27灵石 25灵石
50灵石 45灵石
100灵石 90灵石
120灵石 100灵石

  另外,如果你孵化出的幻兽是宝宝,而你对于它的属性仍然不满意想要重新轮回的话,只需要花费普通轮回一半的价格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