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
巨人
巨人
官网下载充值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巨人系统公告新浪《巨人》专区欢迎你~巨人边关风云六大要素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浅谈狙击职业技能加点方法

新浪游戏 2009-07-17 11:56 点击进入新浪巨人专区

  狙击职业是巨人游戏中最热门的职业之一,但狙击的技能点应该怎么加?估计每个玩家给出的答案都不会相同,因为狙击职业的技能看上去都比较实用,几乎没有什么鸡肋技能,让玩家很难选择应该选择什么放弃什么,下面就谈谈我对狙击职业的几种技能加点方法(以一级大校为例):

  一士官左路445,右路43;尉官左路455,右路445;校官左路45,右路451,完全放弃上校6级以后的技能

  点评:士官阶段放弃一个超远距离攻击技能(如果选择左442右442的话虽然多个攻击技能但造成伤害较低,显得有点得不偿失),技能也可以选择左路42,右路455,要看个人喜欢用精准射击还是震荡射击了;尉官阶段残酷和生命流失双修,PK比较爽,大校以后致命都比较高,持枪特训加满后效果还是不错的;校官阶段腕力必定要加满,标记强化加满后PK效果不错,交通管制加一点就够了,也可以不加,以后多出来的技能点可以加在自己认为比较实用的技能上。

  总体而言这种加点方法无论PK还是杀怪都比较强,但开将官军衔后就肯定要洗点重修。

  二士官左路445,右路455;尉官左路455;校官左路45,右路451

  点评:尉官阶段技能放弃残酷或生命流失其中一个(尉官技能也可以选择右路455),把技能点加在士官精准射击和震荡射击上,效果是比第一种加点方法多一个超远距离攻击技能,保留了上校6级以后的技能,并且在推出将官军衔后不需要重新洗点,但感觉放弃残酷和生命流失其中任何一个都比较可惜。

  三士官左路445,右路442,尉官左路455,右路445;校官左路45,右路1

  点评:士官技能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左442,右445,这种加点方法放弃了校官标记强化技能,但比以上两种加点方法要多出一个远程攻击技能,并保留了上校6级以后的技能,不过群攻杀怪效率就相对要低一些。

  小结:上述三种技能加点方法只是个人的一些见解,比较片面,不能代表所有玩家的想法,例如有些狙击喜欢加满交通管制技能(取消目标骑乘状态并使目标6秒内不可骑乘),用来对付逃跑的目标,也有人喜欢把急奔技能加满(10秒能移动速度增加50%),用来逃命,这就要看怎么去选择了,就象开篇所说的,狙击职业的技能都比较实用,都难以割舍。我个人还是推荐第一种加点方法,将官军衔还遥遥无期,就算到时重修也不麻烦。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