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
巨人
巨人
官网下载充值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巨人系统公告新浪《巨人》专区欢迎你~巨人边关风云六大要素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上班族玩家升级攻略

新浪游戏 2009-07-15 11:59 点击进入新浪巨人专区

  由于本人七八个星天外也是一名标准的上班族玩家,深知每个上班族玩家的苦恼所在:由于每天都忙于工作,累得头晕脑胀,中午宝贵的空闲时间也要用来午休,所以白天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时间来玩《巨人》( 官网、专区、下载、论坛、注册 ) 的。至于上班时间……你是否有胆量在办公室里玩?我是没胆量在办公室玩的,别忘了孟庭苇那句经典歌词:“你看,你看,老板的脸……”所以,上班族玩家能够真正玩《巨人》的时间,也就是晚上下班后有限的三、四个小时。那么我们怎么能把这有限的三、四个小时利用起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上班族玩家比其他玩家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是有固定的收入!每个月有固定收入的你,投个几十块钱到游戏,想必你不会介意吧?这几十块钱比起你和同事、朋友们吃吃喝喝、卡拉OK,还不是九牛一毛吗?而且你要知道:现在玩巨人是有工资的,你的装备仅靠系统发的工资就可以基本解决。为什么是基本解决?因为你靠工资得来的装备不能算是极品。虽然不是极品,但已经足够你用了。这是为什么呢?且听稍后分解。

  你要问了,既然不需要另外花钱来打造装备,那么投入钱来干什么?答案是:刷小兵任务和百折任务!现在的百折任务非常值得一刷,刷出一个紫百折,海量的经验足以让你笑咧嘴!这样一来,光刷个百折任务,几十块钱都用不了。你还犹豫什么?如果你再舍得多花点钱的话,每天收购几个速递令牌、远征令牌,经验还不是飞一样的往上涨?当然,如果你不想花钱的话,这些都可以不做。

  作为一个上班族玩家,你得选一个好的职业。什么职业最好?狙击?爆破?武术?不!上班族玩家考虑的不是这些!每天晚上那么点儿在线时间,连任务都做不完,你还有时间去找人PK?所以你要考虑的是:什么职业刷怪最快、效率最高?这么说来,首选的职业是商人或者驯兽师。玩过商人(驯兽师)的都知道这个职业的好处:用雇佣兵刷怪,效率极高,省红省蓝,而且玩家装备需求程度低。这就是不用你另外花钱在装备上的原因。这么一个极品刷怪职业,相信你一定不会放弃。

  要想低成本、高效益地利用时间,玩家在不同的等级有不同的方法。具体来说,士官以前和尉官以后的升级攻略是有差别的。我们先来看下士官以前阶段的快速升级攻略(已经升入尉官以后等级的玩家可以跳过下面这段):

  如果你现在决定要开始玩《巨人》,七八个星天外建议你到老区去玩。为什么?因为老区的低等级技能书、装备、宝石等市场价格比较便宜,还有很多高等级的玩家可以带你,更重要的是:那些高等级的外国玩家无法劫你的镖车,而镖车的经验无疑是玩家的一大经验来源。就算你和其他玩家同时进入新区,但你的在线时间不是很多,迟早会被人家给甩到后面。所以,还是乖乖的到老区慢慢练级吧!新手进入太平城(没出新手村之前自己努力一下就可以了,很快就出来了)第一件事做什么?做任务?不对。首先要做的,是找一个师傅,现在带徒弟有工资,大号们是很有兴趣带你的。就算找不到师傅,在国家频道里喊一声:“要荣誉的来带我”,也会有人乐于带你升级。有了大号的帮忙,最多两、三个晚上就可以升到尉官。

  到了尉官以后,全部任务都可以接了,商人(驯兽)的雇佣兵也已经基本养成,对大号的信赖度就没那么高了,你的选择就多了。有些任务是可以当天不做、把经验累积到以后的。比如收集情报、夺宝奇兵、跨国远征等。累积一周,到了周末你休息的时候再把这些任务做了,经验不会比其他玩家差多少。至于“后援补给”任务,我是怎么不怎么做的,每天做过错“前线速递),和平时间已经过去,在和平时间以后再运钱车,既有被劫的危险,又耗时太多,奖励又低,付出与收益不成正比,不做也罢。

  但是,有些任务是有时间就要尽量做的。除了运镖车、紫百折外,“团任务管理员”NPC那里的任务,有时间做就尽量去做,因为这是无法积累经验的。如果你19:30左右上线的话,先做团任务、再拉车,到21:00已经做完。如果你们国家的元帅会安排的话,这个时候幻境时空也开放了,你就到中立区的幻境时空去刷怪吧!这个时候,你就看出商人或者驯兽的好处来了。

  21:20从幻境出来,不要回国,马上去做“采集任务”。虽然“采集任务”本身是可以累积经验的,但是由采集而来的制作经验丹、以及用采集物品去换经验,这两项经验是无法累积的。所以这个任务一定要做。如果期间有团活动,比如团战、团副本、团植树等,你就参加,这些活动虽然经验不是很多,但最主要的是有团贡献可拿。将来的摩托、技能书、披风等东西,都等你用团贡献去换呢!团活动结束后,你退出副本后仍在中立区原来的地方,这时如果采集任务没做完,就继续……

  怎么样?看下表,晚上十点多了,差不多玩了 3个小时,该做的任务基本上都做了。还用开着电脑通宵挂机吗?不用!刷一晚上怪才多少经验?省下一晚上的电费,没准又能刷出个紫百折来……哈欠……洗洗睡吧,明天会更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