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
巨人
巨人
官网下载充值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巨人系统公告新浪《巨人》专区欢迎你~巨人边关风云六大要素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非RMB玩家是怎样练成的?

新浪游戏 2009-07-14 14:47 点击进入新浪巨人专区

  这个问题看起来似乎不难。许多玩家会底气十足地说:“这还需要‘练’吗?我就是非RMB玩家!”

  非也!记得那个笑话吗?财主让仆人去买酒,却不给钱,还训斥仆人:“花钱谁不会打酒啊?不花钱还能打来酒,那才叫本事!”仆人出去转了一圈后就擒着空酒壶回来了,财主问:“酒呢?”仆人说:“有酒谁不会喝啊?没酒还能喝,那才叫本事!”

  所以,不花钱玩游戏,谁不会啊?不花钱还能玩好游戏、玩得尽兴、玩得爽,那才叫本事!

  一名非RMB玩家的高手,是非常有技术含量的。与RMB玩家或半RMB玩家相比,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具体如何?且听以下分解:

  ◆一、选择一个好职业

  何谓“好职业”?攻击高?防高?血厚?能救死扶伤?能开着飞机满世界溜达?不,都不是!对于一个非RMB玩家,唯一的“好职业”是——商人!或者是驯兽师!

  你会说:什么?商人?驯兽?让我们玩这么LJ的职业,不是把我们非RBM玩家往火坑里推吗?

  作为一名非RMB玩家,你的装备自然不可能与RMB玩家相媲美。所以,一个装备依赖度低的职业,自然是你的首选。有人认为:工程兵的装备依赖度是最低的。没错,我也这么认为。但是,如果选择了工程兵,每天的刷怪任务怎么办?工程兵刷怪哪里有商人强?

  这就谈到了商人的第二个特性:刷怪成本低,效率高!商人的雇佣兵“佣兵”,一次可以攻击4个目标,而“护卫”则可以攻击5个目标!当你使用了“能力转换”这个技能后,会大大提高雇佣兵的各项属性,使得刷怪的效率大大提升!让你的雇佣兵去刷怪,你只需坐到旁边回血回蓝,这一点,是其他所有职业所不能比拟的。

  第三,“PK混战中的影子杀手”。商人是混战中的影子杀手,一点错都没有,但这又与特工和特务还有所不同。由于非RMB玩家装备上的先天不足,无法与其他高手作正面对抗,所以,商人的雇佣兵的偷袭,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混战中,非RMB玩家的商人必须站在最后,指挥雇佣兵冲上去。这时被你攻击的对手正在混战中,就算看到了你的雇佣兵,也不一定能够找到你在哪里;就算发现了你,也许没等他冲到你面前,也已被别人和你的雇佣兵一起灭掉了;就算他冲到了你的面前,你也可以通过“灵魂转换”技能,将一定的伤害转换到你的雇佣兵身上,凭他经过混战的血量,是不足以在你满血的情况下和你抗衡的……这样一来,商人在混战中简直是无敌的!

  不过,商人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雇佣兵的反应太慢!所以,商人在混战中一定要站在最后!

  ◆二、练好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是一个玩家必须掌握好的技能。周总理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巨人》中同样如此。“事务总管”那里,每天可以接“采集任务”,完成此任务,自然有经验可拿。而且,最好每天将自己大多数精力值都耗到采集上。因为采集的时间越长,采集的所得物越多,得到的技能经验越多。采集得来的矿石、小麦,可以制造经验丹;制造技能越高,经验丹所含的经验也越高;制造经验丹剩下的材料,仍然可以在事务总管那里换取经验;换取经验剩下的,可以制造其它产品,而这些产品,由于做环任务、团休闲任务和其它任务的需要,完全可以摆摊换银子。当然你也可以先制造产品出售,剩下的再换经验……这样看来,做采集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非RMB玩家已经不好刷百折了,这样的任务怎么能放弃?

  ◆三、练小号

  作为一名非RMB玩家,怎么能没有小号?在我看来,非RMB玩家至少需要一个小号。而且这个小号最好与你的大号练的生活技能不同。这一点几乎是所有玩家的共识了,不再赘述了。我要说的是其它两条注意事项:

  小号最好是工程兵。有的人喜欢将小号练成医生,有的人喜欢练成指挥官、舞娘什么的。但我认为最实用的是工程兵。因为你的大号选择了商人,在正面的PK中你是没有优势可言的,比如团战。所以,有一个工程兵小号是必须的。不管是团战、军战,弄个聚能炮出来,大号也钻进去,弄点得分是不成问题的。大号闲暇时,钻进工程兵小号开的团装备中,开着自动攻击守在海关,挂上两、三个小时,得到的功勋是非常可观的!

  除了一个工程兵小号,每个月还应练至少一个小号。这个小号用来做什么?赚荣誉、带徒弟啊!作为一名非RMB玩家,师徒的工资你会放过吗?如果你舍得放弃,那真是可惜了!

  什么?你的电脑不能双开?这也难怪,非RMB大多不富余,电脑比较老也很正常。(我就是这样,不好意思)

  ◆四、不放过任何赚银子、赚装备的机会

  不放过任何赚银子、赚装备的机会?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巨人》里赚银子和装备的机会已经很少了。每天的后援补给、夺宝奇兵、团休闲的勘探任务、打BOSS,这是必做的!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巨人》里的“劫车”风已经愈演愈烈,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有限的和平时间里,经验车再加上钱车,根本拉不完的,所以,和平时间以外,一定要同自己军团里的人一起拉车,自己军团里的人总不会见死不救吧?也可以同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元帅啦、警长啦……一起拉车。不过各国的元帅和警长的负担可是蛮重的……

  至于夺宝奇兵和勘探任务,两个任务完全可以同时做,省时省力。对于打BOSS,商人简直是极品,专业太对口了!

  另外,在地图的一些角落里,经常会碰到一些遗失的宝箱,如果你在做每一项任务的途中有心搜集这些箱子中的物品,每天下来收入的原材料也是可观的,到你需要升级装备的时候,能够降低许多成本。

  ◆五、学会经商

  关于经商,本属老生常谈。而对于非RMB玩家,却又不得不谈。财力是等级和装备的坚实后盾,不可想象,一个对经商半点不通的非RMB玩家怎么能成为游戏中的高手?而且,这种事情完全可以交给小号来做。至于具体怎么cao作,这里就不再论述,否则又是长篇大论。本人也写过两篇关于经商的文章:《解决获得极品装备的根本问题——关于极品装备的经济学分析》以及《打造红顶商人只需四步》,而且网上有太多的此类文章了,有兴趣的可以到网上搜来看一看。

  ◆六、心态要放对

  为什么心态要放对?就因为你是非RMB玩家!

  不论你在游戏中有多么厉害,你一定要谨记:你是一个非RMB玩家!RMB玩家的那些奢侈行为,你可不能学!君不见某些玩家动不动就是原地复活,原地到杀他的人都手软。如果你遇到这样的冲动型对手,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和人家死磕,否则最后哭的一定是你!

  还有刷小兵、刷百折。是的,紫的小兵和百折,我也看着眼热,我也想刷,但后果是我的老婆会和我PK,所以我不敢刷。你敢吗?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