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巨人
巨人
巨人
官网下载充值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 巨人系统公告新浪《巨人》专区欢迎你~巨人边关风云六大要素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新手帮助
玩家帮助
一、下载巨人UT客户端并安装
二、注册新浪通行证登陆UT
三、注册巨人游戏帐号
四、点击UT大厅巨人标签登陆游戏

玩家帮助
问:已有ut如何下载巨人客户端?
答:请双击UT大厅左侧列表巨人图标进行下载安装
问:登陆巨人ut客户端是否需要巨人帐号?
答:
需要玩家注册巨人帐号
问:什么是巨人ut客户端?
答:在巨人客户端的基础上整合了UT,为玩家提供更好服务。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配置需求
游戏下载 安装运行 登陆游戏
创建角色 角色属性 聊天介绍
游戏资料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特色系统
智力答题 休闲游戏 五行属性
命运房间 坐骑系统 迷宫系统
好友系统 变身道具 组队系统
恋爱夫妻 仓库系统 P K系统
任务入门
任务入门 剧情任务 循环任务
授勋任务 军团任务 恋爱任务
交易系统
普通交易 摆摊系统 收费邮寄
拍卖系统    
权威杂谈
单挑王者 武术家加点 我是秒杀王
乐师加点 魔术解析 优雅魔术师
巨人中的逆天职业:指挥
各阶段1-10级主线任务
新手阶段 市民阶段 民兵阶段
列兵阶段 下士阶段 中士阶段
上士阶段 准尉阶段 少尉阶段
精华文章
职业加点
特务加点 舞娘加点 武术家加点
商人加点 特工加点 指挥官加点
乐师加点 狙击加点 爆破兵加点
医生加点 突击加点 驯兽师加点
巨人各职业加点指南 魔术师加点
游戏经验

《巨人》之大校风暴

新浪游戏 2009-04-29 15:43 点击进入新浪巨人专区

  大校开放也有很多天了,每天每时每刻都有那祝福升大校的彩色文字。作为为还在上校的朋友们,看了眼热,促进了他们的升级动力。目前各区,国家频道,盟国频道,世界频道等卖校官调色石,属性宝石,抗性宝石,校官纳米半导体,晶体的吆喝声此起彼伏,着实旺了一把沉睡已久的市场。纵观种种变化和现象,总结出以下三点变化。

  一。职业之变化

  由于系统赠送洗技能和属性的书,并且赠送各职业准尉6级一上校6级的书籍,再加上新技能的出现,导致换职业成为了一种风气。每天在好友,团里,军里,国家等等频道,还有官方论坛等场所,询问这个职业好吗?这个职业怎么加点,装备怎么打的比比皆是。新技能,让喜欢PK爽的朋友选择了爆破,武术,魔术职业,喜欢砸车的选择了特务或者特工,喜欢辅助的朋友选择了指挥,舞娘,乐师。根据转换职业的比例,第一梯队,实选指挥,指挥是中性职业,可攻,可防,可拉,可跑,再加上以前万里传音书籍价格一直高昂,囊中羞涩的朋友成为了首选。比例大概在30%。第二梯队就是爆破,新技能大规模的特殊伤害还在准将,而爆破这个在小规模PK和国战中一直是大规模的特殊伤害人物,喜欢往那一站,功勋拿到手抽筋的朋友成了第二选择,比例在20%。第三梯队规模比较大,狙击,魔术,医生,突击,武术,舞娘,乐师,特务占的比例在40%,而工程,商人,驯兽等冷门职业只占到10%。由此可见,新技能对于职业的影响之大,不亚于一场华尔街风暴。

  二:物价之影响

  虽然很多区的物价各不相同,但是价格相差不会太大,我们以双线区的扬威天下举例。由于大校的开放,银子做为流动货币,出现紧缺现象,导致人民币兑换银子的比例大大增加。以前人民币购买银子还可以达到100元购买190两银子,现在是100元只能够买170一180两银子。由于是校级的终点,校官材料大家都有很多,很多玩家不得不打造装备,导致市场物价上涨。校官调色石,在没开放大校前基本在三两一三两100文左右徘徊,现在,价格在3两200文-3两300文左右,而且还供不应求。15一16蓝的手和脑属性宝石,也比以前涨了几两。特别是16的,以前在6-7两,现在涨到了10一13两左右,有些黑心的商人,由于之前收购了大量的宝石,卖到了18两。抗性宝石,由于新技能的出现,也导致了上涨,以前热抗4%的宝石只需要300文一500文,现在卖到了1两一1两200文左右。光抗宝石4%,声抗宝石4%,以前300文,说不定还没人买,现在也涨到了800文。唯一的例外的是,因为特务的超强生化技能毒爆在准将,生化抗性宝石基本无人问津。校官纳米半导体和晶体由于价格一直处于高位,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只稍微涨了一点。总体来说,物价一般都涨了2一3倍。在这里想劝一下做装备的朋友们,不妨晚些时间做,1个月以后物价肯定下降,不然你需要多付出1一2倍的费用,另外就是打造装备购买材料等等要注意,不要买错东西,不然后悔也来不急。

  三:移民之现象

  国家有强有弱,团也有好有坏。每天的幻境由于系统更改为4次,只有强国才能够打到,而弱小的国家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几百万经验流失是导火线之一。每天的三团,军团战和1个星期一次是国战,在不团结等原因的影响下,也是导致移民的原因,毕竟战争勋章可以换晶体和镀膜,而你老是输,获得的数量减少,使得人心失去,是移民的导火索之二。大校的开放,辛苦存了大半年的朋友们,终于有钱换上梦想的装备,由于自己变强了,所以想寻找一个好的国家栖身,为未来寻求强者之路,是导火索之三。大校的开放,由于正好是月底,月初移民,拿师徒工资,解除关系成了一成不变的现象,是导火索之四。纳米,晶体,火焰战骑等等高端市场,一直控制在强国,强军团的手中,某些玩家为了寻求致富之路,不得不寻找依靠,是导火索之五。总体来说,移民已经成为了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大校的开放,更是成为了一个高潮,强国成了首选,弱国是喜欢练级的第二选择,毕竟人少,寻找惩恶使好点,还有就是每天的弱国任务。大校已经是让强国更强,中等国家更加衰弱的风向标。

  大校之路还很漫长,准将之路还在远方,大校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你我携手,快快乐乐走好巨人之路,让你的人生之路在巨人中展放光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