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81到90

新浪游戏 2006-05-29 10:53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在黑暗与光明中诞生的鬼影,如果没有光就活不下去,但是却喜欢黑暗,善长控制影子有着超快速的攻击速度和极强的攻击力,他的移动像影子一样没有任何痕迹所以让所有战士感到恐惧。

鬼影杀手

82

具有强大力量的神秘十五,在神殿被封时一起被封锁在里面的凶猛怪物。但自从神殿打开后,它们也重新出现在大陆上,用着硕大的锤子攻击敌人或掀起埋在地下的岩石攻击路过的人,是范围攻击性怪物。

神秘十五

83

绿猿怪极度奋怒的时候会变成台风,它们具有绿巨人几倍以上的力气和生命力。传说中很多英勇的战士为了展示他们的能力,故意挑逗绿猿怪,使他们极度奋怒后变成红色巨人进行决斗。

台风

85

独角兽经过长时间的修炼后才会演变成哈比魔王,他比起其它演变的怪物从外型和力气上有很大的变化。据说只有一样血脉的哈比怪才能变成哈比魔王。见过他的人都说他具有比泰坦巨人更大力气。

独角兽

86

魔族中以魔法为主要武器的他们可以烧掉周围的一切东西,善长使用镰刀。他是同时具有魔法和物理攻击的怪物,因此要格外的小心,他们穿着红色袍子,所以谁也不知道它的真实的面目。

幽灵

86

美女三姊妹中排行老大的英酷巴斯具有强大的魔法力。英酷巴斯可以吸收战士们的能力,阻止战士们使用魔法和技能。三姊妹中她长的最丑陋,生活在神殿2楼最隐蔽的地方,偶尔才会现身。

英酷巴斯

87

和鬼暗魔怪一样出生在黑暗与光明之间,但是拥有操纵黑暗中隐藏的神秘力量,他有着巨大的翅膀,外型上和鬼暗魔怪非常的相似,攻击力更是无法相比。

鬼影魔神

9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