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41到50

新浪游戏 2006-05-29 10:14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在魔兽种族中属于战斗型的怪物,与魔兽比具有更强的攻击能力。对战斗的思考能力也非常出色,因此很难对付。他们具有很强的种族保护本能对威胁自己种族的人有很强的敌意。

神魔兽

43

由游骑兵变成的怪物,利用迷宫进行游击战术。是快速攻击和简单武装的远距离攻击型怪物。

骷髅游骑兵

44

战士型的独眼魔,主要武器是长剑。正如他的名字具有强烈的战斗意识并且会利用盾及防御工具,拥有坚强的生命力。所以是一种具有强大力量和速度的可怕怪物。

独眼魔神

47

原本生活在新地牢附近的猴系动物,随着新地牢的变化而变成的怪物。他们遇到危险时可能会变成“绿巨人”或是“狂暴巨人”,之所以有这种变化,据说是魔力恩族的学者在小绿人的身上曾经做过诅咒试验。

小绿人

48

原本是普通的蝙蝠,因为受到黑暗圣殿的影响,变成专门吸血的单眼蝙蝠,他的移动速度相当的快,虽然攻击力不强。大部分的战士都相当讨厌这怪物。

独眼蝙蝠

49

变成骷髅战士前,他是一个利用斧头作战的勇猛战士,比一般的怪物拥有更强大的防御力和攻击力,因此是一个很难打倒的怪物。

骷髅战士

49

在人类之前已在大陆上生活的爬行类。他们认为人类文明的发展损坏他们家园,所以对人类具有强烈的戒心。善用快速移动的能力和尖锐牙齿给予敌人致命攻击,尽量避开它们会比较好。

巨蜥怪

50

原本是住在磨菇洞穴中的昆虫,但受到黑暗圣殿的影响后,变成了蜗牛魔怪。他可以顺着风吹的方向飞着移动,通常住在人类看不见的地方。

蜗牛怪

5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