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71到80

新浪游戏 2006-05-29 10:51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美女三姊妺的老么,因为外型不美但又相当在乎,使得他的个性也越来越暴躁,后来自己跑到神殿内将自己封印起来,但是自从神殿受到黑暗力量的包围之后,他也因此而被解除封印,但是只要是有人看到他的长相,就会进行攻击,是魔法型怪物。

萨酷巴斯

71

具有魔鬼般外型的三角怪兽,利用头上锋利的三角和修长的指甲攻击探险新地牢的战士们。他的凶猛攻击力曾经差一点把新地牢的探险队全部消灭。

三角魔神

72

沙漠地区的石头受到诅咒以后变成的怪物,力气极大。这些怪物的攻击力和防御能力是其它怪物无法匹敌的。传说能与他单打独斗的战士在大陆上几乎不存在。

无双石怪

73

沙漠地区的石头受到诅咒以后变成的怪物,力气极大。这些怪物的攻击力和防御能力是其它怪物无法匹敌的。传说能与他单打独斗的战士在大陆上几乎不存在。

神魔兽

74

以前曾经指挥过夜行者精密部队的达克,不仅从外型上与夜行者很相似,所使用的技能也与夜行者一样。区别是他们具有夜行者无法比拟的强大力量,善长使用锋利的流星标攻击路过神殿的勇士。传说中夜行者和达克曾经都是人类。

达克

75

它的外型与绿猿怪很相似,但他们的力量和思维是无法比拟的。他们具有恢复生命力的技能,因此很多战士一般不会与他正面冲突。

绿巨人

76

因受到诅咒而诞生的石头怪物,到目前为止是拥有最强攻击力的怪物,此怪物的身体都是石头组成,因此一般的魔法对他来说无法产生任何作用。

无双石魔

77

美女三姊妹中的老二,拥有吸收敌人身上的能力,他非常讨厌有人看到他的长相,因此只要发现有人看到他,就会格杀勿论。

雅酷巴斯

78

它是独眼兽系列的怪物,两个头的奇怪外型受到同族的排斥,只能逃到的新地牢中。当他们熟练掌握用一个思维控制两个大脑时,重新出现在新地牢附近,攻击来访者。它们具有强大的力量和生命力,因此很难对付。

双头独眼

8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