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21到30

新浪游戏 2006-05-27 19:16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他们是生存在荒地、石洞、沙漠等其它生物不能生存的野生怪物。透过有毒唾液的发射,伤害对方。具有昆虫的特性,有群体攻击敌人的习性。

独眼蜈蚣

21

他是背着巨大蜂窝穿梭于树林间的亡灵。他的性格和习惯与蜜蜂很相似,因此认为对他构成危险的路人都会进行攻击。他的真实来历谁也不知道。

蜂巢怪

22

由于具有与火精灵相似的外型,因此很容易混淆。黑暗精灵有火精灵没有的能力,但确被视为低级的怪物,所以会觉得跟火精灵在一起是耻辱,因此故意远离他们。

精灵

23

原本被内维斯科住民当成宠物饲养的绿豆糕,受到诅咒之后变成的。它比生活在树林里的绿豆糕厉害几倍。

蓝豆糕

25

利用有毒的尾巴伤害人们。不仅尾巴有毒,嘴里也会喷出毒气。具有在地上低姿势快速移动的特点,但生命值不高。

27

同样受到诅咒产生的怪物,比木怪物更厉害,不过同样没有智慧。具有攻击入侵者的本能。

木魔头

28

它是红木精怪系列中最强的一种,与木魔头一样生活在北方,因此从外型和颜色上都与南方的木系怪物有所区别。他们的攻击力也与其它木怪一样很强。

恶魔兽

28

在沙漠里与蚯蚓一起生活的怪物,透过发射出嘴里的毒气和杂物,攻击敌人。具有在地下移动的能力,但是地上的移动能力不如地下的移动能力,因此在他们在地上时容易攻击。

入地龙

3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