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11到20

新浪游戏 2006-05-27 19:12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火精灵虽然力量很微薄,但是他们自以为很强,给人一种傲慢的感觉,他们喜欢集体行动,因此要小心受到群体攻击。

火精灵

11

他是由肉食植物演变成的植物怪,自从拥有行动能力后开始攻击路人,是树林里危险的怪物。

变异植物

12

属于大型昆虫类。自从来到精灵大陆以后,经过长期的进化,现在已经变成庞大的动物。他们无思考能力,只是凭着本能生存着,会把自己以外的东西都当作食物,而进行攻击。

双足虫

12

与生活在大陆地区的魔兽兵是同一系列的怪物,因生活在北方所以体积比较大。他的习性和攻击方式都与哥布尔一样,只是皮肤黑一点。

巨魔兽

14

过着族群生活的怪物,在攻击方面具有与人类相似的地方。由于具有智慧,对威胁他们的人,会予以反击。出没在大陆的很多地方。

魔兽兵

14

野生白兔精被奇怪的灵气暗响而演变成具有长腿的怪物,移动速度非常的快而且力气也比兔精大。

变异兔

15

由树根演变成的怪物,通常会喷火攻击路人,头顶还冒着黑烟。有的人说那股黑烟是树根怪在呼吸,可谁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

树根怪

16

也是树怪的一种,与魔兽兵一样长年生活在北方,所以体积比较大。只有外型与木精怪有所区别。

红木精怪

17

受诅咒后产生的怪物,皮肤和内部全部都是树和草。几乎没有智慧,对侵犯者有攻击的本能,力气强大但移动速度慢和视野狭小是它的弱点。

绿木精怪

17

骷髅是受魔族支配的人们所演变成的,死后依然受到魔力的控制,常利用武器攻击敌人,属于不死系的怪物。

骷髅

18

骷髅兵是受魔族支配的人们失去意识以后变成的,因此与骷髅在能力上没什么区别。

骷髅

18

受到诅咒后而重生的尸体,受施咒者的控制。他们有着与诅咒者相同的意志。主要进行毒性攻击,常出现在坟墓周围。属于不死系的怪物。

殭尸

19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