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51到60

新浪游戏 2006-05-29 10:41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本来是普通的蜜蜂,但是受到魔力影响之后,变成具有攻击性的怪物,他们大多时间都居住在洞穴里面。

蜜蜂精

52

生长在洞穴里面的蘑菇,看起来呆呆的,像是没有杀伤力,但因为大意而不小心被他杀死的勇士还不少呢!

蘑菇老妖

52

与刀斧手一样是石头结合微生物在受到诅咒后形成的怪物,但在受到诅咒时被赐予强大的力量,所以它的力气和能力比别的怪物强。在沙漠上这些怪物会对进入沙漠的战士们造成极大的威胁。

泰坦巨人

53

被魔族控制的人类战士死亡之后,肉体仍然受到魔族的操控。虽然只剩下躯壳,但是他们的力量并非因为死亡而减少。

骷髅爵士

54

和其它的怪物类似,只是他出生在泥巴中,因此大多出没在阴湿的森林地带,对物理性攻击的防御力较强,但是只要受到魔力攻击就会受到伤害。

泥妖

54

与巨石魔怪一样,在沙漠地区的沙子受到诅咒以后变成的怪物,虽然与巨石魔怪是同一系列的怪物,但他的身体是由沙子组成的,因此具有极强的吸收力,一般的攻击是打不死它们的。它们主要生活在沙漠地带,速度比较慢是他们的弱点。

沙妖

55

在洞穴中已经死亡的人类尸体,因为在腐烂的过程中受到了黑暗魔力影响,重新获得可以活动的能力,他和一般的不死怪物一样受到邪恶力量控制,没有属于自己的意志。

黑暗战士

55

他魔族人马系列的怪物,善长使用剑。他与其它人马系列的怪物一样具有很快的速度和强大的攻击力。曾经是魔族精英的他们长年隐居在树林,自从发现了新地牢以后为了扩展他们的势力,一部分的人马便开始出没于沙漠地带。

魔剑人马

56

他们的战斗模式为团体战,手上拿着盾牌和剑, 上半身为人类,下半身为蛇的他们,是一个相当好战的种族。

人蛇战士

57

活跃在神族战争时期的魔族战士演变而成的,它们利用长剑和霹雳一击来对付敌人,因为它们善长使用长剑,攻击敌人。

魔剑士

59

在洞穴中由蜗牛和昆虫组合后产生基因上的变化,具有相当可怕的攻击力,只要是见到生物不管是否是敌人,一律攻击。

变种蜗牛

60

因为黑暗魔力的影响了,在洞穴里生存的树木, 使树木变成一种具有攻击力的魔树,这种魔树虽然外表看起来枯干不起眼,但是只要是受到攻击,玩家就会知道他和一般的魔物有着不同的杀伤力。

黑暗魔树

6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