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31到40

新浪游戏 2006-05-27 19:19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原来是有魔法力的玩具,自从被凶恶的魔法控制后,变成怪物。虽然没有强大的力量,但是不受高低差的影响,利用手臂进行攻击。特点是没有脚,漂浮在空中。

浮灵

31

偷尸体的怪物,透过偷来尸体的部分来弥补自己不足的部分,是一种残暴怪物。外型上与僵尸相似,不同的是,它拥有有自己的意志,力量也比僵尸大。

盗尸

32

据说会吃掉侵入其领域的人们,非常残暴。手上持有盾的怪物,攻击和防御能力都非常出色,具有很强的生命力。

独眼魔人

33

蜘蛛型怪物,是利用蜘蛛网进行攻击,喷出的蜘蛛网虽然没有攻击力,但是,被蜘蛛网捆住的话,会感觉中了减速魔法一样的现象。

大头蜘蛛

34

从过去到现在这种怪物都是躲在沙漠的地底下,但因盗墓者不小心挖出了他们的基地,使得机械蝎怪全部出现在外面的世界。

重甲蝎兽

35

和魔兽兵一样具有智慧,过着集体生活,为了维持让自已的种族生存,对其他种族具有强列的恶意。对于侵入自己领域的敌人会利用长臂迎战,有较强的防御能力。

布玛熊

36

与一般的骷髅不同,他们利用弓箭来攻击敌人,因此在长距离攻击时能发挥强大的威力。但是攻击力与防御能力比较弱。

骷髅射手

37

地精原本是又机灵又善良的野生动物,但被卷入神的战争之后失去了他们的本性,变成怪物。原来以树林为家过着安定生活的他们,现在常常出没于沙漠和地牢,而且攻击力也强了很多。

地精

38

原本类似石头、石像一样的无生命体。在受到诅咒后变成怪物,会伤害接近他们的敌人。具有强大的力量和攻击能力。是一种生命力极强的怪物。

刀斧手

4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