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手区 资料区 服务区
专区首页
新闻公告
新手指南
游戏资料
注册账号
购卡冲值
下载中心
游戏壁纸
游戏机制
怪物图鉴
树状论坛
表状论坛
照片 相册
博客 爱问
投稿 涂鸦
视频 竞答
精灵复兴 精灵复兴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精灵复兴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精灵复兴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壁纸下载

怪物图鉴_等级61到70

新浪游戏 2006-05-29 10:49
 

◎怪物种类

野生动物:没有受到影响的自然野生动物。

变种怪物:由一般动物突变而成的怪物。

不死怪物:由已经死亡的灵魂,复活后变成的怪物。

恶魔:由正常动物或变种怪物及不死系怪物进化而成的恶魔。

魔兽:他的恐怖性超过恶魔,是目前最强的怪物


图 鉴

种类/名称/等级

说 明

他是魔族人马系列的怪物,善长使用枪。他们与魔剑人马在沙漠中共同扩展势力。它比人马兽士兵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因此攻击的威力也更大。

魔枪人马

61

和蜜蜂怪一样,但是有着更可怕的攻击力,他常带领着蜜蜂怪进行攻击。

蜂王

62

双手有着夹子般的武器,因为力量非常大,如果被夹到就等于死亡,是一种攻击力相当惊人的魔物。

巨蟹兽

62

古代地牢中牺牲的人类尸体受到邪恶气流的侵蚀而得到的生命。它们也是不死系列的怪物。虽然具有支配自己行为的能力,但无法离开支配他灵魂的古代地牢的灵气,因此到现在还生活在那里。

僵尸怪

64

同样是神祇战争时期的怪物,曾经是魔剑士的首领,因此它们所使用的斧头攻击力比魔剑士强很多。据说它们使用的霹雳一击可以开天辟地,所以很多人都很害怕他。能对付它们的只有那些具有强大力量的少数战士。

魔剑圣

66

它是用人们的恐惧心、畏惧心形成的虚幻怪物。见到它的战士们说,这些怪物是看不到身体,只是有个大的武器在那儿挥舞着,将周围的敌人全部杀掉。还有人说曾经有一群战士为了对付血腥伯爵,在接近他的同时突然都消失了。

魔战妖王

67

在战场上死亡的灵魂,聚集后行成的怪物,他只要感觉到人类对他有恐惧的时候,就会发挥最强的攻击力,善长利用超大的斧头攻击敌人。

魂魔

67

原本为了想要破坏黑暗圣殿的他们,因为暴露在黑暗力量的环境下,瞬间失去了自己的意志力,慢慢进化成为守护黑暗神殿的邪恶精灵,只要是擅自进入黑暗神殿就会受到邪恶精灵的攻击。

黑暗爵士

69

具有火属性的魔法型怪物,它的双臂发射出来的火球可以攻击它周围所有的敌人。因此它的远/近距离攻击都很厉害。

火灵王

69

以自己方式修炼的战士,被卷入神祇战争后失去了理智。即使本来就很有纪律的他们还是可以熟练地使用它们以前所熟悉的技能,行动也非常敏捷,因此要格外地注意。

夜行者

69

它也是魔族人马系列的怪物,平时善长使用锤子。当年曾经参加过神祇战争,具有飞快的移动速度和强大的攻击力,现今常出没于新地牢。

魔锤人马

70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