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人超详细攻略 游戏理念的细分(3)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Old_Bro2015-07-20 14:35

新人超详细攻略,主要讲解了游戏理念,地图机制以及英雄解析及技巧。

  三、英雄浅析

  其实楼主自己都没有全英雄= =都是789的等级,也没有大师= =所以英雄还是高人来写吧,我就写得简短点= =当前版本下:

  肉盾第一梯队:小强、穆拉丁、泰瑞尔

  远刺第一梯队:吉安娜、凯尔萨斯、维拉

  近刺第一梯队:泽拉图、屠夫、小鱼人(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辅助第一梯队:玛法里奥、丽丽(团奶队),乌瑟尔、雷加尔(单奶队)

  专业第一梯队:希尔瓦娜斯(远刺)、纳兹波(输出搅屎棍)、扎加拉(远刺)

  未提及的英雄并不一定不强,也可能是我玩得不多= =但是下列英雄真的弱成个杰宝。

  最弱提名:桑亚、迪亚波罗、伊利丹(丹哥对不起!)、泰兰德(这个对新手不友好,其实不弱)、加兹鲁维(同上)、重锤军士(同上)。

  专业型英雄和近刺英雄对新手来说普遍偏弱,很多近战脆皮在新手手里就是见光死,所以不建议使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虐菜的英雄,也就是杀小白特别容易,新人要当心。

  虐菜提名:诺娃、泽拉图、小鱼人、凯瑞甘、屠夫、萨尔。

  此类英雄要么瞬发输出爆表,要么看似菜鸡实则反手一套爆炸,30+杀0死是常有的事儿,新人一定要当心!

  三、新手的建议

  1. 不需要补刀不意味着不需要占线,10级前丢一波兵线几乎等价于死一次人,占线在10级前尽量保持不断。

  2. 9级别去和10级打,否则你们的等级会变成9-11。

  3. 同理19别去和20打,在水平相近的局中,落后一层天赋就要避免打架。

  4. GANK只存在于前期,在机制触发后只剩下团战,别老想着去GANK,视野中的一个人,背后有四个人。(极低端局中此条可能不符)。

  5. 脑子好的人比操作好的人厉害。

  6. 别去追着小鱼人打,打小鱼人前期只需要随手摸它,后期去打蛋。

  7. 后期不要跟着兵线推进,让雇佣兵压兵线,腾出身子抱团走。

  8. 在没有机制、没有雇佣兵、没有BOSS、敌方无人阵亡的情况下强行攻城,即便等级优势,也是会被打翻的。

  9. 在8中的“没有”如果有一个,且状态很好,就可以推进了。

  10. 以少打多胜算几乎为0。

  11. 因为10,不要和队友脱节,时刻关注队友的位置。

  12. 觉得没事做的时候考虑三件事:1.野怪打光了吗?2.哪一路线有敌人的野怪?3.我和队友们在一起吗?

  13. 决定的事情就要去迅速去做,切忌犹豫和晃荡,风暴10秒约等于撸啊撸20秒约等于刀塔30秒。

  14. 国服里打什么字都是嘲讽,最好的办法是按住alt发信号,不要和队友说话。

  15. 如果队友骂人了,心脏强的看一看分析一下有没有道理,心脏不好的可以按出tab来屏蔽。

  16. tab下的显示信息可以看对手和队友的天赋选择。

  17. 风暴中被翻盘需要且只需要一波团灭,优势浪相当于劣势送,没有区别。

  18. 杀人再多不如抢得一个机制。

  19. 如果经常见光死,就跟着奶妈。

  20. 如果觉得没有乐趣了,不想打这把了,和队友说明情况,如果队友表示能赢,那就团结拼一枪,如果队友表示理解并且同意放弃,那就放弃吧~如果队友骂娘,直接送。游戏开心就好,有时敌人太强实在打不过,也不需要勉强自己违背游戏初衷。

  21. 玩再多局不如玩更多的英雄,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22. 隐身是可以看出波纹的,理论上低画质会更加清楚(不要拿画质找借口),如果看不出来可以开自定义游戏去看看。“隐身”在某此补丁后已经改为“潜行”,官方的意思很清楚,这不是完全看不见,隐身在高手眼里只是免疫普通攻击和指向性技能。

  23. 风暴目前对抗玩家并不多,匹配到水平悬殊的队友/敌人不要骂娘,风暴英雄平衡性并不好,所以选用版本强势英雄会比较容易赢。

  24. 消耗敌方防御塔的炮弹在前期是有意义的事情。

  25. 在大多数情况下,打反手比打先手胜算高。

  26. 在低端局中,抱团稳赢不抱团稳输。

  28. 机制触发、打完BOSS或者团灭对手后却去打野的人,基本可以告别这个游戏了,暗黑三适合此类玩家。

  29. 何时打野?团战爆发前打野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在打团的同时能为雇佣兵推进争取时间。何时爆发团战?并不清楚,但是开机制一般都会有一波团战(我是说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