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官网公告确认骷髅王于本周上线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7-20 14:02

《风暴英雄》美服官方放出最新公告,这次公告中明确表示将有“新内容”,并且给出了骷髅王的图片,由此可以知道骷髅王下周上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风暴英雄》美服官方放出最新公告,将在太平洋时间7月22日周三11点(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点)举办最新一期的“社区大乱斗”直播活动,而这一次的主题英雄就是骷髅王李奥瑞克!这次公告中明确表示将有“新内容”,并且给出了骷髅王的图片,由此可以知道骷髅王下周上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这次的“新内容”除了骷髅王之外,会不会有亚马逊诺娃、新版恶魔泰瑞尔和囚徒泰凯斯皮肤?遗憾的是暂时没有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我们推断,这次的更新应该是一个小版本,只会上线新英雄而不会有太多的平衡性改动,这点跟乔汉娜上线版本的性质应该是差不多的。值得一提的是,乔汉娜在6月3日是全球同步上线的!跟乔汉娜之前的情况一样,骷髅王现在也已经存在客户端中,需要的只是官方的补丁来解锁这一段数据,而不需要重新下载太多的新数据。

  究竟这次骷髅王能不能北京时间7月22日(周三)全球同步上线呢?又或者说按照国服惯例7月23(周四)上线?最终的答案只能静待下周揭晓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