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 风暴英雄永恒战场阵容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佚名2015-07-15 14:08

永恒战场是八张地图中最大的,地图大就意味着团战的重要性,而阵容则是团战胜负的关键。

  随着《风暴英雄》新地图永恒战场在上周正式上线,这款游戏的团战越发被凸显了。虽然,其实早在上张图蛛后墓时,小编就已经有预感到了,但遗憾的是小编却只是猜中了开头却没有料想到,永恒战场竟然只有两条兵线。而但凡对《风暴英雄》战斗节奏有所了解的小伙伴,必然也就不难猜测这将是一个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故事。永恒战场相比普通地图减少一条兵线后,直接导致的就是唯战而已!哪一方敢于团战,就首先赢了起跑线上。

1

  但是,问题来了。众所周知《风暴英雄》中嗒团战是得看队伍配置。所以,我们得出了结论,打永恒战场就得看队伍配置,而怎样的队伍配置最适合呢?对此,小编提供了两套方案。第一套,恶魔天使阵容。第二套,暴走速攻阵容。至于详情,且待小编下面细细给大家分解一下。

2

  恶魔天使阵容

  何为恶魔天使阵容?说白了就是恶魔加天使为主打的阵容,其中恶魔是指最新加入《风暴英雄》时空枢纽的新英雄屠夫,天使则是正义天使泰瑞尔,另外,在配上圣骑士乌瑟尔更加帅气了。除此之外,当然还少不了需要一名远程的刺客型英雄充当后军,推荐首选维拉或者雷诺。另外,在来个肉盾或者奶妈,那么就更完美。主要的阵容,基本上打团战,只要队友不太坑,胜率就绝对有保障。

3

  暴走速攻阵容

  如字面意思,这套阵容以输出和机动性为主。包含维拉、屠夫、阿尔萨斯、光明之翼以及泰瑞尔等6名队友,其中维拉和屠夫依然是整个队伍的核心输出,光明之翼无需多说,机动性最强的奶妈,而巫妖王阿尔萨斯则是起护航和殿后作用的,泰瑞尔除了偶尔协助帮忙恢复队友外,关键仍然在于他的3秒无敌,就等着他的无敌瞬间大杀一场,然后从容撤退。这套阵容最关键的就在与速度,打一枪换一个点。不过,相对而言对于队友间的配合与操作要求也要高一些。建议开黑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4

  当然,话说回来在《风暴英雄》中永远都不会有无敌的阵容,这两套阵容同样也有着无法避免的不足,例如缺乏专业型英雄就是其一,但是这并不足以影响大局。最最关键的必然还是配合,只要配合上没有问题,那么横扫永恒战场就必然不是问题。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