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暴雪聪明系列 风暴英雄死亡之翼耐萨里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6-26 12:57

凯赞岛爆炸也要怪我,吉尔尼斯城淹水也要怪我,暮光之锤滥用我的名号搞鬼我要怪我,那个暴风城的雕像偷工减料倒下来也要怪我,你们干脆连某个地方燃烧远征打了两年也怪在我头上好啦!

  死亡之翼——耐萨里奥技能一览(战斗型)

  特质(D):灭世者的疯狂:耐萨里奥为无消耗英雄,以疯狂值作为特殊战斗资源上限为100,造成或受到伤害可使疯狂值增加,每拥有10点疯狂会使耐萨里奥造成伤害提高;激活该技能使耐萨里奥现出原型,变成巨龙获得远程攻击能力并使技能获得额外效果,变身期间不断消耗疯狂值。

  源质箭(Q):向前发射一枚源质箭,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后源质箭将分散成碎片伤害目标身后锥形范围的敌人;巨龙形态下该技能变为对目标区域施放,一小段延迟后源质箭到达目标区域造成大量伤害并持续造成伤害,敌方可摧毁源质箭。

  源质护甲(W):强大的源质护甲使耐萨里奥无视小额度的伤害,并使受到的伤害降低;短时间内受到一定量的伤害后源质护甲将被剥落,失去伤害减免效果并使耐萨里奥的移动速度提高,可主动激活技能获得该效果;巨龙形态下激活该技能可获得额外的攻击速度。

  死亡之翼(E):耐萨里奥突然张开双翼,击退左右两旁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巨龙形态下使用该技能使耐萨里奥向前滑翔一小段距离并撞开所有敌人。

  死亡之翼1级天赋

  恢复大师:每秒生命恢复速度提高4点,每收集3颗恢复之球会让该加成提高4点。

  源质恐惧:失去源质护甲时,召唤一只红色软泥怪。

  护甲破碎:当源质护甲被敌人击碎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老练的射手:附近每死6个小兵或雇佣兵,你的普通攻击伤害将提高1点,击杀英雄等于两个小兵。

  死亡之翼4级天赋

  灭世者的威严:受到来自非英雄的伤害降低50%

  毁灭专家:对建筑单位造成大量额外伤害,普通攻击可使防御塔摧毁一发弹药。

  源质扩散:源质箭的伤害范围提高。

  断翼:死亡之翼的冷却时间降低和作用范围降低。

  死亡之翼7级天赋

  战斗动能:普通攻击使技能冷却时间减少0.5秒。

  腐化身躯:失去源质护甲期间,耐萨里奥对身边范围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暮光之锤领袖:所有附近雇佣兵及小兵造成伤害提高。

  再生之血:失去源质护甲后,耐萨里奥在3秒内持续获得生命值。

  源质迸裂:源质箭伤害范围内敌人越多,伤害越高。

  死亡之翼10级天赋:

  R1大灾变:耐萨里奥引导大灾变,引导完成后对身边及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额伤害,技能引导期间耐萨里奥不可阻挡,攻击耐萨里奥可使大灾变引导时间延长,引导速度受疯狂值的影响。

  R2灭世之火:激活后耐萨里奥自动变成巨龙形态并且对经过的地面不停喷吐烈火,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烈火将存在数秒;技能持续期间死亡之翼变成飞行单位并且不可阻挡,但是无法使用其他技能,持续时间受疯狂值的影响(可主动停止技能)。

  死亡之翼13级天赋

  古神的疯狂意志:受到伤害获得的疯狂值提高,脱离战斗不会缓慢失去疯狂值。

  巨人克星:对敌方英雄的普通攻击额外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1.5%的伤害。

  有病就得治:耐萨里奥不断获得疯狂值,受到伤害将暂时失去该效果。

  法术护盾:在受到技能伤害时,该伤害和之后的技能伤害降低50%,持续2秒,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死亡之翼16级天赋

  巨龙之风:使用死亡之翼后,还将向前方释放一个小范围的风墙击退敌人。

  极炽高热:巨龙形态下的普通攻击将造成持续伤害并使目标受到伤害提高,最多可叠加3层该效果。

  盛气凌人:攻击你的敌人其攻击速度降低50%。

  血债血偿:激活后偷取目标敌人最大生命值的 15% 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 30% ,持续3秒。

  死亡之翼20级天赋

  万劫不复:现在伤害耐萨里奥不会再延长引导大灾变的时间,即使击杀耐萨里奥也无法停止引导大灾变,造成伤害提高但是引导所需时间延长。

  寸草不生:减少灭世之火的技能消耗并使烈火存在的时间延长。

  风暴之怒:每5秒,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并对附近所有小兵和雇佣兵造成伤害。

  最终的疯狂:现在进入巨龙形态后技能获得额外效果,但是无法移动(马桶模式); 源质箭区域中心位置的敌人将被击晕1秒;激活源质护甲会使附近一名我方雇佣兵或小兵变成源质恐魔协助战斗,可以吞噬源质恐魔获得生命值;巨龙之翼不再获得位移效果,而是伤害一条直线范围上的敌人并将其击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