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测试服最新补丁 全新战场与英雄改动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洛特之剑|风暴大厅2015-06-25 10:57

《风暴英雄》PTR测试服上线了最新补丁,除了提供新地图永恒战场试玩,大量的平衡性改动也随之而来,其中热门英雄伊利丹被削,辅助型英雄光明之翼、玛法里奥、雷加尔重做,专业型英雄失落的维京人重做。改动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风暴英雄》PTR测试服上线了最新补丁,除了提供新地图永恒战场试玩,大量的平衡性改动也随之而来,其中热门英雄伊利丹被削,辅助型英雄光明之翼、玛法里奥、雷加尔重做,专业型英雄失落的维京人重做。改动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打断机制改动,泰凯斯的手雷等击退技能不再打断机动引导技能(如维拉扫射大招)

  通用天赋改动:血债血偿、毒伤、晋升削弱

  伊利丹恶魔变形大招伤害极大降低,影响范围降低25%

  阿努巴拉克的甲虫攻击降低、移速变慢

  失落的维京人天赋显著改动

  光明之翼天赋显著改动

  玛法里奥天赋显著改动,7级加入净化天赋

  雷加尔天赋显著改动,7级加入净化天赋

  《风暴英雄》PTR测试服补丁说明-20150623

  通用

  消灭盗宝地精!

  在永恒之战活动持续期间,玩家每天会收到一个特别活动任务:“消灭一只盗宝地精!”

  在每场比赛开始前,如果有玩家的“特别活动任务”处于激活状态,就会有一只盗宝地精就会在靠近他们基地的随机地点刷新。

  在城门开启前的读条时间内消灭盗宝地精,否则它会开启传送门并逃离战场。

  如果玩家的“特别活动任务”处在激活状态,在盗宝地精逃跑前将其消灭,就能在游戏结束后获得100金币

  盗宝哥布林可能会在所有战场、所有匹配游戏模式中刷新(合作模式、快速比赛、英雄联赛、战队联赛)。

  “特别活动任务”对所有玩家开放,无论他们是否到达6级解锁了日常任务。

  虽然玩家可以多次消灭盗宝地精,但“特别活动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未完成的任务不能累计。

  新的头像奖励

  Facebook头像(美服奖励)

  超过100万名用户赞了《风暴英雄》的Facebook!为了庆祝这个在社交媒体里程碑式的成功,在下个大补丁到来之前登陆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个全新的Facebook主题头像。感谢大家的支持!

  黄金丛林虎头像

  任何在《风暴英雄》新手礼包(美服礼包)里兑换了黄金丛林虎坐骑的玩家,都会收到一个独有的黄金丛林虎头像。

  在今日补丁之前兑换黄金丛林虎的玩家,都将会补发该头像。

  新战场

  《风暴英雄》PTR测试服补丁说明-20150623

  高阶天堂与烈焰地狱之间的战火蔓延到了时空枢纽,催生出一个正义与邪恶两分天下的战场。天使、恶魔与英雄们正在进行永无休止的斗争,为了永恒战场的统治权而不断奋战。

  永恒战场拥有两条兵线,在战场最中央有两个巨大的不朽者进行无尽的战斗,双方团队必须进行竞赛,看谁先击杀敌方的不朽者。

  一旦对手被击倒,胜出的不朽者会恢复所有生命值,开始进军敌人的建筑,摧毁他们兵线上剩余的防守力量。

  进攻方的不朽者还会具有护盾,数值基于不朽者结束战斗后的所剩的生命。

  不朽者会进行范围攻击,每次都会消耗它一部分护盾。受到伤害会降低不朽者的护盾值。

  一旦它的护盾被耗尽,不朽者就只能进行近战范围的攻击。

  新的雇佣兵

  沉沦魔法师

  这些畸形的恶魔从来不会离一小群沉沦魔凶犬太远,并且会快速复活再战斗中被击杀的任何凶犬。那些重视自己生命的人会首先击杀沉沦魔法师,而不是它的凶犬同伙。

  羊头人

  这种栖息在永恒战场的半人半羊生物非常强壮,并具有范围攻击,面对敌人时会毫不犹豫的倾泻长矛之雨。在佣兵营地击杀它们,抢在敌人之前利用它们摧毁一切的欲望。

  战场轮换

  从今天开始,在所有模式(除了自定义游戏)中的地图池都会暂时地限定在以下列表中:

  永恒战场

  天空殿

  蛛后墓

  诅咒谷

  这样做是为了提高玩家碰到新地图永恒战场的频率。

  在此期间,玩家们在自定义游戏中依然可以选用任何地图。

  7月7号周二,匹配游戏会再次开发放使用所有战场(包括永恒战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