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暴雪设计师采访:风暴版阿拉希盆地开发中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6-21 15:09

永恒之战主题计划会出“就那么两个”地图。下个地图大概会在数月后放出。具体第二个地图是什么还不能说。计划会有地图轮换:可能每个星期轮一次也可能每几个星期。届时第一周的地图池会有4~5张地图,包括最新的那个。

  新地图

  永恒之战主题计划会出“就那么两个”地图。下个地图大概会在数月后放出。

  具体第二个地图是什么还不能说。

  计划会有地图轮换:可能每个星期轮一次也可能每几个星期。届时第一周的地图池会有4~5张地图,包括最新的那个。

  阿拉希盆地有了一个非常粗糙的测试版本。

风暴英雄阿拉希盆地风暴英雄阿拉希盆地

  藏宝地精

  随机出现(但是出现的话肯定两边都有)。消灭藏宝地精可以拿到100G。

  骷髅王

  Q技能:前方扇形范围内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W技能:在一定半径范围内造成生命吸取效果。同时李奥瑞克会被减速。(快跑吧小姑娘~)有个天赋可以移除对李奥瑞克的减速效果。

  鬼魂形态下的W可以缩短死亡计时。

  鬼魂形态下的血条会被死亡计时条代替。

  E技能:释放出一个鬼魂。鬼魂移动速度更快,并可让李奥瑞克传到鬼魂所在位置。在此期间李奥瑞克本体站定不动且不可阻挡。

  R(墓碑):20级天赋可以让区域内地面上冒出尖刺造成额外伤害。

  R(黑暗国王行军):选定方向并向该方位进军,挥动武器造成大量伤害,击中目标时治愈自身。不可阻挡。20级天赋会追加施放W技能。

  会在出屠夫的三周后放出。

  虽然李奥瑞克有鬼魂形态这一天赋,但是被击杀的时候还是会给对面100%的经验。不要把他当成小鱼人来玩。

  武僧

  Diablo系辅助,近战。

  其他

  暴雪小说中的人物也有可能会出场。只要是暴雪系的都有可能。

  性转皮肤(比如大菠萝和蛋蛋)并不是优先级,因为会造成很多视觉上的混乱,做一个高质量的皮肤会更有意义。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