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风暴英雄亚洲区战罢 中国区周末来临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6-16 14:21

在6月15日结束的亚洲区资格赛中,韩国队伍横扫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战队,打起了内战。而中国赛区即将于6月20-21号两天进行,届时比赛将由NO总和Q酱为大家解说

1

  在6月15日结束的亚洲区资格赛中,韩国队伍横扫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战队,打起了内战。最终,MVP.BLACK以2-1战胜TNL取得参加世界总决赛的资格。备受关注的SNAKE战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被TNL所淘汰,遗憾出局。

  而中国赛区即将于6月20-21号两天进行,届时比赛将由NO总和Q酱为大家解说。

2

  请要参加周六公开资格赛的风暴战队在本周五下午5点前发邮件到heroes@esl-asia.net报名

  信内请注明:战队名字和联系人的QQ号码


  关于MGA

  MGA是由暴雪娱乐与微星、ESL等电竞龙头携手合作的一项全球化电竞赛事,如今已进入第六届。分为《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2》两个项目。

3

  《风暴英雄》项目奖金

  第一名30000 USD

  第二名12000 USD

  第三名8000 USD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