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专访EDG领队:和estar一起训练共同抗韩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6-16 10:08

ECL春季线下赛6月15日,EDG战胜AGFOX后我们有幸对EDG的领队进行了专访。

  ECL春季线下赛6月15日,EDG战胜AGFOX后我们有幸对EDG的领队进行了专访。

  Q。你们最近换了位新人过来,能和我们透露(八卦)一下这位新人吗?你们对这位新队员有什么样的评价?

  A。新人是我们经理和领队通过介绍找来的选手,他是前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有一定的moba类游戏基础,比较看好他未来的潜力。

  Q。EDG队员平时的生活和训练相对于大家来说还是比较神秘的,能像大家介绍下吗?

  A。我们一般规定中午12点半之前起床,午饭和晚饭后开始约队训练,一直到晚上的12点休息,一般来说是没有固定的放假时间。

  Q。最近国内几支队伍的实力水平都在上升,现在你们感觉有谁会成为以后你们的劲敌?

  A。我们的对手一直都是estar,其他的队伍还有待提高。

  Q。你们经常会在比赛中使用出一些让人耳目一新的阵容、战术,平时这些战术都是谁想出来的呢?

  A。这些战术一般都是队长gemini和canjian两个人商量然后训练赛的时候拿出来试用的。

  Q。本次来到ECL联赛现场的比赛对你们有什么样的影响和提升吗?

  A。这次ECL联赛能增加我们队伍的线下经验,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Q。韩国队伍ASD来到中国网易黄金联赛后,屡次打赢你们的老对手ESTAR,一战成名,对你们的老对手ESTAR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对ASD你们有计划能战胜他们,扛起抗韩大旗吗?

  A。estar跟我们就是一起努力吧,然后我们也很想赢韩国队,一直在找他们训练。

  Q。如果可以和暴雪的设计人员交流,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A。尽快多出点英雄。

  风暴英雄晋级战队: EDG、X-TEAM、eStar、AgFox

  风暴英雄赛制:4支参赛队伍将采用BO3双败赛制直至冠军产生。ban/pick模式和线上赛一致。

  比赛时间:2015年6月15日

  风暴英雄奖金:

  冠军:100000元

  亚军:50000元

  季军:30000元

  殿军:10000元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