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英雄亮点概述 圣教军乔安娜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6-03 15:26

在圣教军中,有许多女战士继承了乔汉娜这个名字,而每一位女战士都为了净化信仰而贡献了一生。乔汉娜继承了先辈们的遗志,来到堪杜拉斯寻找一颗坠落的陨星。

“在萨卡兰姆面前颤抖吧!”
- 乔汉娜,萨卡兰姆圣教军

  在圣教军中,有许多女战士继承了乔汉娜这个名字,而每一位女战士都为了净化信仰而贡献了一生。乔汉娜继承了先辈们的遗志,来到堪杜拉斯寻找一颗坠落的陨星。

  圣教军乔汉娜来自《暗黑破坏神》的世界,在《风暴英雄》中,她是一个顽强而又强大的战斗型英雄。她可以承受足以打垮其他英雄的重击,同时手持连枷与盾牌为战场带来完全的正义。不论恶魔身藏何处,乔汉娜都时刻准备着进行反击,当你响应时空枢纽的召唤踏入战场时,她可以说是你最希望拥有的队友。

皮肤

“阿卡拉特饶恕了你,但是我不会!”

  乔汉娜在《风暴英雄》中的初始皮肤显示这个圣教军锋利的武器!

风暴英雄 1
风暴英雄 1

  与乔汉娜的最新皮肤 —— 百夫长乔汉娜一起加入战斗吧!

  • 百夫长乔汉娜 - 在塞维鲁皇帝的命令下,一整支军团开始向众神之门进军。最后只有一名百夫长作为众神对凡人傲慢的惩罚回到了家园。
风暴英雄 1
风暴英雄 1
风暴英雄
1百夫长乔汉娜的原始概念艺术

  渴望在游戏中炫耀你对圣教军乔汉娜的熟练操控?来看看乔汉娜的大师级皮肤吧。一旦乔汉娜达到10级,你就可以用金币购买她的大师级皮肤了!

  • 大师级乔汉娜 - 圣教军的盔甲就是他们的象征。在过去的数个世代,这套盔甲经过无数次的打磨和塑形,来完美契合穿戴者的体格和需要。
风暴英雄 1
风暴英雄 1
风暴英雄
1大师乔汉娜的草图

  你可以在下方视频中了解到更多皮肤的相关信息:

引用与陈述

“啊....。.虽然安静也是一种力量,但我们还是应该行动起来。”
- 乔汉娜,萨卡兰姆圣教军
  • 圣教军于200多年前成立。
  • 这是萨卡兰姆教会成为墨菲斯托灵魂石的守护者之后很多年的事情了。
  • 大约在那个时候拉基斯和他的军队开始向西传播萨卡兰姆信仰,最终建立了威斯特玛。
  • 阿克汗,萨卡兰姆教团的高级教士,在信仰中心之中发现了堕落的征兆。
  • 为了拯救教会,他建立并训练了一个新的教团,把拥有相同力量和内心之光的战士们聚集起来。
  • 圣教军的任务是找到净化教会堕落的方法,但能够净化教会的“东西”是个谜。
  • 很多人都在寻找与萨卡兰姆信仰的创始人阿卡拉特相关的文献或神器。
  • 有些人认为信仰本身的追求,以及它所建立起来的信心和纪律就是目标。
  • 圣教军为自己的追求奉献终生,而在他们活着的时候,会收一个徒弟。
  • 圣教军导师战死之后,他的徒弟就会继承其武器与名号。最初,圣教军们前往东方以寻求他们的目标。
  • 当陨星坠落在崔斯特瑞姆后,许多圣教军回到了西方。
  • 东征的圣教军原有427名。
  • 只有341 人返回。
  • 乔汉娜还没有学徒。

  “圣战到底!”–乔汉娜

  “宁心静体,感受圣光。只有那样才能爆发出潜藏于体内的力量。”——阿克汉教士

  “愿阿卡拉特保护我,并赐我信仰,让圣光治愈我的灵魂。”——圣教军誓词

  “德雷甘的最后一击斩下了大恶魔的首级,一直滚到了他的脚前。他端详了这恶心的玩意一会儿,便决定拿来装饰自己的盾牌。”—《圣教军德雷甘之传》

  “沐浴圣光的人总是能吸收敌人的怒意,然后还施彼身。”——圣教军格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