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全球上市庆典 6月2日凌晨开启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方2015-06-02 12:26

《风暴英雄》的中国上市庆典,已于5月31日晚于上海近铁广场暴雪电竞馆圆满落幕。在中国的上市庆典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激动人心的内容:正式运营的福利揭晓、暴雪游戏电竞基金的正式启动、热闹非凡的群星激战、亚洲强队的精彩角逐……但是这只是冰山一角

  《风暴英雄》的中国上市庆典,已于5月31日晚于上海近铁广场暴雪电竞馆圆满落幕。在中国的上市庆典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激动人心的内容:正式运营的福利揭晓、暴雪游戏电竞基金的正式启动、热闹非凡的群星激战、亚洲强队的精彩角逐……但是这只是冰山一角,为了庆祝《风暴英雄》6月3日的正式发布,《风暴英雄》的全球上市庆典将于北京时间 6月2日凌晨3点30分,在英国伦敦的 Old Billingsgate 举办!如果你无法到达现场,你依然可以通过 黄金系列赛的官方网站 ,收看由网易CC独家平台支持的盛况直播,以响应《风暴英雄》的召唤!

  直播时间:6月2日凌晨3:30

  在《风暴英雄》全球上市庆典上,《风暴英雄》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和高级3D美术师Phill Gonzales与Luke Mancini将会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设计游戏时的点点滴滴。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

  同时,他们也将在现场接受英国著名主持人Iain Le以及电竞名人 Sue ‘Smix’ Lee的挑战。除此之外,庆典中还为大家准备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活动,敬请期待!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